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頭號捧場客

最近學校好忙啊 , 雖然每天都是讀書溫習補習甚麼的 但忙得很充實 , 很滿足呢
休息了整年 剛完成年半來第一個考試 , 算是第一次挑戰 , 雖然分不高 , 但拿了個合格 , 算是很不錯了 ヾ(*´∇`)ノ
幸好老師和同學都待我很好 , 我相信我渴求的 只要肯努力總會達到 ,
每個挫敗為一步 !

我雖然沒以前那麼多時間陪伴家裡三個小孩 , 但牠們也很聽話
而且永遠是媽媽的頭號捧場客 , 我弄了甚麼都吃得津津有味
Happy Echo 很乖啊 , 會自己用腳拿曲奇吃 , 而且會很珍惜每一口

 
 
 
 
另外 , 小妹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 點擊率破 1萬了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