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Mid-Autumn Hiking Holiday - 城門水塘

 
有我 facebook 都應該發現我這兩天都帶了Happy Echo 周圍外出拍照
原因就是最近發現 , 我找來找去沒新相可以 post 了 (汗 ... )
原因就是 , 跟牠倆走遠行其實真的很辛苦 , 但也好像已經很久沒跟牠們外出了
所以把握這假期機會 ,  昨天下午去了九龍城寨公園
今天約了大朋友再戰城門水塘
 
 
城門水塘其實是個很令人著迷的地方
我尤其喜歡浸在水裡的樹 , 很美
 
湖邊留影的 Happy Echo  
 
 
 
和大朋友的四鸚出動 !
 
 
 
行到去水灞了 , 藍藍的天 配上翠綠的湖水
再和一群熱愛大自然的行山人士圍著聊天
其實郊遊也是件賞心樂事
 
 
 
 
 
 
 
 
 

 
 
終於找到了美的拍照景點
立即set 腳架影相 !
 
 
 
 
 
 
 
 
 
 
 
 
 
 
 
 
 
 
 
 
 
 
 
 
Echo : 媽 , 我眼裡有你 . 你眼裡有我嗎 ?
 
 
 
 
 
 
 
 
 
 

 
R 痕 Echo
 
 
 
 

6 則留言:

  1. good pic thanks for share and 多謝妳教懂我養鸚鵡智識, 我現在養了一隻塞內加爾.

    回覆刪除
  2. (ノ^∇^)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us anf nice to meet you 祝你和愛鳥相處愉快 ^^

    回覆刪除
  3. 您好小草妹,請問有沒有土瓜灣鸚鵡店和新蒲剛 Birdy House 地址, 因為我想去買鳥糧,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鸚友盡友 :
      九龍紅磡漆咸道北436-450號富運大廈LG 5號
      Mon - Sun: 3:00 pm - 9:00 pm
      電話 : 2773 6133

      Birdy House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16號昌泰工業大厦7樓716室
      (港鐵調景嶺線,鑽石山站A2出口 (A2出口直行60米然後轉右一直行,見燈位過3條馬路然後再直走大約80米便是昌泰工廈~)
      Email: birdy_house0715@yahoo.com.hk
      Website: www.birdyhousehk.com
      Tel:98142855/63569532

      刪除
    2. thanks very much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