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2212冬至暖笠笠太陽聚

 
前排有事在煩自閉了很久 , 但人生總要往前走
抱著對太陽 , 對生活的一份熱情再次站起來走下去
在冬至這天充滿溫暖的日子 , 我也很想給各位準備了一些活動
讓大家除了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 也能感受到鳥兒感情的細膩
 
 
我也在這特別的日子為了大家準備了特別的聖誕餐
大家真的不用跟我客氣啦 , 肯賞面參加我已經很感謝了
* 猜到上圖是甚麼了嗎 ?
 
 
這樣呢 ? :P
 
 
大火雞 !
 
 
單是雞髀已是這樣的尺寸了 !!
很興奮 !!!
 
 
 
 
 
好了 , 我對食物相自我陶醉完了 XD
看看動物相吧 ~
 
今天跟我一樣很為食的Echo
誰在派食物就跟誰
這孩子真是呢 ....... (搖頭)
 
 
 
 
 
 
Echo 啊 ~ 頸伸那麼長幹麼 ?
Echo : 食物偵測功能 *v*
 

 
偽太陽偽珍達 - 金金仔
很"金 ..... 金...... 金........ " 吧 XD
 
 
 
早說了Echo 這孩子很貪吃
 鬼鬼祟祟走到人家地頭偷吃人家的東西
 
 
 
 
 
之後是我好喜歡的芝麻 ( 黃邊小太陽 )
好漂亮吧 !
 
 
 
 
 
 
 
 
 
 
 
 
 
 
 
還很嗲人
 
 
 
 
 
 
 
 
 
 
 
 
 
 


和芝麻一樣也很嗲人的陽陽和金仔
 
 
 
甚麼是幸福 ? 這就是幸福了
 
 
 
 
 
 
 
 
 
 
 
 
 
 
Rannes 的 "的的" 很聽話呢
層次感毛毛很可愛
 
 

 
舒服到反白眼XD
 
 
 
大合照 !
 
 
 

2 則留言:

  1. 感謝草姐感謝草媽無私提供優雅場地及多款高級美食(包括好味大火雞!),我感冒病重都食慾大振。仲有抽獎同雀仔曲奇送(我偷食左半塊先比哈佬),真係又食又拎。大廳仲有太陽名畫欣賞添。下次再唔收入場費,我同哈佬就唔夠膽黎啦!謝謝!^^ Hellowin

    回覆刪除
  2. 你把地方佈置得很美:)
    很幸福!!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