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新奇野 ! Red Currant (餵食文)

如主題也形容了 , 這篇是令人興奮的餵食文呢 ~!
沒錯, 這篇就是分享我每天的鸚鵡煮食
 
 
不知從何時開始 , 我養成了每天早上都會為鸚鵡準備新鮮食物
所以現在閒逛都會想著搜羅新奇野給他們吃
這次我在沙田City Super 找到了Red Currant 啊 !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香港有賣紅加侖子 , 超新奇的 !
我也因為買到了一盒回來興奮了半天 XD
 
原來切開了是這個樣子
但我作為一個人類覺得好酸 XD
 
Echo其實你有沒有甚麼是不會吃的XD
視如珍寶!
 
泡泡也吃得整個咀也是汁 XD
 
也貼點吃其他食物的
Echo 貪心吃燈籠椒 XD
 

 
Happy 也很喜歡的啊!
 
 
露荀和蕃薯仔
 
棉花糖好像對綠色的東西很鍾情 XD
 



猜不到泡泡也很喜歡吃



Happy 吃蕃薯吃得很滋味 ! 整個咀都痴滿了薯 XD


最後祝大家有個快樂好週末啊 !

5 則留言:

  1. 真好!我的金金對蔬菜都沒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哦!我家的孩子最初也不太接受蔬果,但之後就給甚麼也吃了。要讓他們喜歡上水果,最緊要是令他們對水果的第一印象難忘,第一次給水果可以給牠們一點鮮色而又很甜的水果,小朋友也是喜歡甜的吧,慢慢來就可以了,加油哦!

      刪除
  2. hello,我想問透明鳥籠邊到買架?幾錢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是訂做的,達美膠片工程電話:90220909幾錢睇你訂幾大的,多數最少要二三千元

      刪除
    2. http://theconurehandbook.blogspot.hk/2014/11/blog-post_11.html

      關於膠籠設計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