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我們的太陽故事 - 生命中的唯一


彩虹橋的故事 ... 訴說了我倆的故事 ,
在我遇到Echo 之前 , 我還有一個很棒的女兒 , 縱使生和死已把我們分隔 , 即刻你已經遠去了 , 我還是盼望終有一天我們能相見 =)
 
 
一切都從 2010 年一個聖誕說起 ...  那天我把這個可愛的小朋友帶了回家當Happy 的"女朋友" (那時還不知原來木蘭是女郎 =P) , 當初我對這隻鸚鵡女可以算是一見鐘情 , 當時有兩隻太陽BB , 兩星期後就只賣剩一隻 , 朋友說鸚鵡女賣掉了 , 那時我都失落了一段日子 , 以為緣盡了 , 到之後才發覺 , 原來這個可愛的小朋友還在 , 所以選了聖誕日和家人去接牠回家 .
 
在聖誕節這個特別的日子 , 我給牠取名為 Angel , 寓意平安和快樂 . 和Happy 合起來就變了我們家的快樂天使了 ~
 
小天使是隻很黏的小朋友 , 整天都很喜歡黏著我睡 ... Happy 姐姐也很錫很照顧妹妹
Happy 是個很懂體諒的孩子 , 雖然不太會主動親近Angel , 亦沒特別對牠熱情  每當Angel靠著牠休息 , 牠從不會推開牠 ( 但會用無奈眼神看著我 哈哈 ! ) , 亦很忍讓妹妹 , 有


 
 
 
 
 
 
 
 
 
 
 
 
 
 
 
 
 

因為正著假期 , 我在小天使回家幾乎沒有出過街 ... 但就是唯一的一次外出了三小時 , 就因意外失去了我的天使 , 那刻真是很難受很難受 , 絕對想不了只是小小時間就釀成了意外 , 也很自責沒有照顧好牠 ,很想念牠會黏著我睡 , 向我撒嬌的樣子 , 很多感覺一直都收在心裡沒有說出來 , 亦有時會痛得不敢回想 , 但時間的過去 , 讓我變得堅強起來 , 把愛天使的心分享給新來的Echo   
 
 
 
 
 
 
 
 
 
 
 
 
 
 
 
 



















我承認我是一直放不下 , 天使是我遇過的 , 算是很疼我的一隻動物 , 過去不懂我的人應該都不知道 , 我還有第三隻太陽 ... 我一直以來 , 將很多的感覺收在心中 , 亦曾經因為一份執著 尋尋覓覓過 , 希望能從牠們身上找到你的身影 , 但最後發現得到 , 最好的 , 已在心中 , 每當想起 , 心都有份牽掛  , 但當失去了才知道 , 這不一定是壞事 , 失去, 是為了讓我們碰上了更美好的將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