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我們的太陽故事 - 失去 , 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我們的太陽故事第三篇 -
失去 , 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兩隻鸚鵡相遇 , 相知 , 相愛的小故事)


在小天使離世後 , 其實全家都很難過 ... Happy 失去同伴也變得更黏我了 , 我猜想牠也不好受了

過了一個月 , 鸚鵡店突然出現了兩隻珍達小朋友 ... 養Happy後我多留意了珍達這個品種 , 其實一直都好想養一隻 , 只不過又擔心後代混種的問題 , 又由於那時我嘛

如是者又考慮了一個月, 當時兩隻珍達只賣剩一隻了 , 膽粗粗用手摸盆骨法判斷這隻珍達是女孩子  , 結果我們一家便決定帶這個小朋友回家了 . 取名為Echo

Echo的名字源於戲名 : Echoes of the rainbow ... 如果當天不是天使先走一步去彩虹橋 , 雖然是很傷感 , 但就讓我遇上了這個小朋友 , 寓意就是天使在彩虹橋送給我們的祝福 =)
 
( 這是當時剛回家的Echo , 樣子不太美 毛又亂  哈哈)


回家隔離了兩星期 , 便是Happy Echo first touch 的大日子了 !

那早餵完Echo , 便抱牠出來和Happy 在sofa 上玩一會
Happy 一見到Echo , 就很興奮的衝過去幫牠整理羽毛
Happy 好像很喜歡這個同伴啊 !


First touch 第二天就養牠們在我身上互動 , Happy 這心急的小朋友竟然 .... 
所以我才不相信牠是女 , 哪有女孩子這樣的 =___= 哈哈 ~


Echo 其實是個很窩心的小朋友 , 雖然當時我還未完全從傷痛走出來 , 初時我有時對牠不太用心 , 又有時希望牠能做到跟天使一樣 , 會說晦氣話 ... 但牠總是對我很耐心 , 用心的愛著我 ...
這個小朋友每當讓我生氣了 , 就總會鬆著毛 , 裝可愛 , 還會大大聲 "啜" 的親我 ~

最愛安心的躺在我掌心不動 , 對其他人也很友善








還有一樣特別事值得一提 , 就是關於我們一家的生日 ... 我媽的生日在220 , 我的在321 , 而Echo 是在422 耶 , 全是加一的 !

相處久了 , 才發現Echo 這孩子是隻呷醋鬼 , 接受不了我在牠面前對別的太陽好 , 不然會被輕咬 , 有時在牠面前先餵happy 也會被 "提醒" 不要忘了牠 ~ 哈哈 ...

Happy Echo 也很愛對方 , 有食物會一起分享 , 會黏著一起睡 , 又會一起玩






天使的離去和Echo 的出現 , 令我明白到有時候經歷失去 , 雖然那一刻是很難受 , 但上天總有祂的安排 , 不經歷失去 , 人不會成長 , 也不會讓明白你更多 ... 樂觀一點看  , 其實失去 , 就是為了
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