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Oven Fresh Bites

 網主已經在放假了囉 , 但不知為何 , 放假的日子總是比要上學的日子還要忙 , 哈哈 ~
有人曾問 , 也曾很奇怪為何我那麼用心給大家帶來資訊 ... 其實也沒甚麼原因的
我不是有錢人家出身 , 也不特別羨慕富有的人 , 只是單純一個愛鳥人 =)
可能因為自身經歷過的家庭和生活上的變化 , 我很享受分享的感覺 , 懂我的人都常說我很愛笑很樂觀 . 我也很希望可以給大家分享我認為好的東西 .
也別以為我是跟任何一間獸醫或是鳥店有關係的 . 都沒有 .
只是很單純的是位朋友 , 有空就去貴店吹吹水 , 飲杯 Tea , 過充實的一天 , 有新產品就會跟我介一下
我相信店主對個個雀友都公平 , 不會特別偏私 , 亦不要期望我從他們身上會得到甚麼著數才Hard Sell , 我個人很分明 , 好就是好 , 才會推介給大家

好了 , 說了這麼多 , 其實正題是 ~ 我今天又有好東西介紹給大家了啊 !
今次是鸚鵡合成糧 - Oven Fresh Bites.
( 超喜歡它的包裝 , 大大隻太陽好搶眼!)
 
Oven Fresh Bites 是一種使用各種全麥和其他天然材料烘烤製成的合成糧
和其他合成糧不同 , Oven fresh bites 不會利用粟米和小麥作為主要的食物能量和蛋白質的來源
其實曾有人問過我 , 只餵 Harrison / RB不就是很好了嗎 ? 幹麼花那麼多心機金錢試這麼多的合成糧 ... ?
其實之前都說過了 , 我在此也不詳細解釋了 , 餵多種合成糧 , 其實有互補不足的作用
人每天只吃單一的食物 , 日日如是 也會生厭的吧 . 何況是聰明的鸚鵡 , 牠們在野外每天都有不同的食物配搭
餵多種食物 , 除了給鸚鵡生活帶點新的色財彩 , 讓牠們也對食物有多點新意和期待 , 我自己每天加糧的動作也變得有趣起來 , 牠們開心 , 我又高興 ~
 
 
成份 (中型鳥類配方)
 
燕麥麵粉 , 白黍麵粉 , 燕麥 , 從向日葵提煉的油 , 向日葵粉末 , 向日葵碎屑 , 大豆粉 , 甘油 , 經風乾處理的蛋類產品 , 混合食用堅果 , 經冷凍風乾處理的木瓜 , 香蕉片 , 小紅莓 , 小麥胚芽 , 扁豆 , 大麥麵粉 , 花生粉末 , 辣椒 , Alfafa 草 ( 一種含有高蛋白質的草本食物) , 萬壽菊粉末 , 碳酸鈣 , 蠔殼 , 豆類 , 紅蘿蔔 , 藍莓 , 蘋果 , 氯化鈉(食鹽) , 維他命E 添加劑 , 香草 , 皂素 , 小麥粉 , 絲蘭提煉
 
Oat Flour, White Millet Flour, Oatmeal, Sunflower Oil, Sunflower Meal, Sunflower Chips, Soybean Meal, Glycerine, Dried Egg Product, Mixed Feed Nuts, Freeze Dried Papaya, Banana Chips, Cranberries, Wheat Germ Meal, Lentils,Barley Flour, Peanut Meal, Natural Flavors, Dicalcium Phosphate, Cayenne Pepper, Alfalfa Meal, Marigold Meal, Calcium Carbonate, Oyster Shell, Peas, Carrots, Blueberries, Apples, L-Lysine Monohydrochloride, L-Threonine, DL-Methionine, Methylsulfonylmethane, Zinc Proteinate, Manganese Proteinate, Sodium Chloride, Choline Chloride, Iron Proteinate, Vitamin E Supplement, Copper Proteinate, L-Ascorbyl-2-Polyphosphate (source of Vitamin C), Essential Oils, Herbs and Spices, Saponins, Wheat Meal, Yucca Extract, Silicon Dioxide, Potassium Iodide, Niacin Supplement, d-Calcium Pantothenate, Sodium Selenite, Vitamin A Acetate, Riboflavin Supplement, Vitamin D3 Supplement, Biotin, Menadione Sodium Bisulfite Complex (source of Vitamin K Activity), Vitamin B12 Supplement,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Folic Acid, Thiamine Mononitrate
 
 
Happy 媽的話:
 
我個人是超推介超喜歡這個牌子的合成糧 , 我自己試過了 Harrison ( original and pepper flavour) , Mazuri , Pretty Bird , Totally organic , Roudy Bush
Oven Fresh Bites 應該是所有牌子中最香的一種了 , 裡面的材料也是超健康超多的(很足料 !)  , 幾乎沒聽過有鸚鵡會不喜歡的 , 大家可於土瓜灣鸚友買到 , 最近還減了價錢 ~ 值得推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