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花 ‧ 落

 
人常說 : 緣起偶然,緣聚欣然,緣盡泰然,緣散釋然
花開有序 ‧ 花落有時 ,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
 
我信有前世今生 , 亦相信對彼方的誠諾早已存在
當彼此都是雙方生命、命運中的參與者
 
大家都只是對方人生路上的過客
留下的足跡 , 可以是淡然的 , 亦可以是刻骨銘心的
 
 
當離去後 , 留下的 -  叫回憶
淡淡的回憶總是叫人心痛 , 卻又避不了去想起它
凡人眼中的灑脫 , 究竟又是怎樣 ?
 
 
假裝勇敢的人 , 會選擇收起眼淚 , 自我麻醉
最勇敢的人 , 是會讓自己流淚的人
 
流過淚以後 , 拍一拍肩膀 , 站起來 , 笑一笑 , 繼續過生活
而我 - 一個凡人 , 只是很想守護我的一片回憶
 
為我來不及的期許 , 來不及的愛 , 來不及的愧疚 - 作出最後的挽留
 
 
一直以來 , 都不是和我相處的動物做不好 ,
而是心一早傷了 , 來不及的喘息, 來不及的結疤
打從心裡 , 對於回憶這兩個字 - 捨不得 
 
終於明瞭到 , 是我捨不得的離開 , 捨不得的放開 , 捨不得的忘記
 
今夜 , 我想你了
就讓我好好把回憶收好 , 開展新的生活吧
 
還有 , 送上我三年前至今收起的一句 : 對不起
 
 
已有段時間沒更新了 ,
今夜 , 也給大家送上新一輯攝影作品 :  鸚 ‧ 花 ‧ 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