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重新 ‧ 重生

 
人每長一歲 , 都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選擇重生 , 重新生活 , 就必須對舊時有所捨棄
人生 , 亦通過捨棄而變得更有意義
 
Perfect timing , Right things always happen at the right time  
 
我相信上天這樣安排我再一次重生 ,
令生命不再是一場沒有感覺的場景 ,
有回了當一個有感情人類的感覺 , 就這樣存在著 , 生活過
即使渺小 , 但也為動人
 
 在這漸近19歲特別的日子 , 被編排了一個特別的 DSE 中文口試
也是考第一科的日子
我相信一個人的自信就是最為重要
 
 
願我在新一歲 , 開啟人生新的一頁
新一年帶著各人的祝福 , 加上對自己對別人的愛
創下重生後最動人的新開始

2 則留言:

  1. 妳寫的文章不錯,19歲很美好的年紀,離我已是20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啊!雖然我在這默默地努力 但在我們香港這個鳥圈子我還是經常被人指責不過生活本就是這樣的 別人有批評 不應只是在抱怨 也代表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