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近況

 
最近近況就是 - 忙 , 非常忙
工作上很忙 , 回家都累癱了
初上班一星期不習慣 , 現在都做了兩星期
遇上不如意事 , 加上本身在生活中勾起令人失落的往事
結果無論身 , 心 , 靈都很累 , 迷失了
失落就是因為我找不到失落的原因 , 也沒時間去尋找
 
不過最近明白到愛自己的方式 , 不是要勉強鼓勵自己快樂起來
而就是很簡單的 , 感受這份失落
當失落到盡頭 , 累了 , 就自然會放手
Let it flow , and love will flow
 
 
第一次做服務性行業中暑期工 , 可以算是一個為未來進入社會的準備
媽說我是個好命的人 , 有幸福的生活
從前幼小的我 , 不是說我雙手不碰粗重工作可以盡情公主病那樣的"好命"
而是身邊有好愛我的老師 , 同學 , 朋友
 
現在工作上對客人 , 有些"R" 不到著數還要打回來投訴我
有些 "R" 到著數但還嫌東嫌西 , 當我們工人呼呼喝喝換這換那的也大有人在
人性 - 殘酷 , 卻很真很真
總括來說 , 這份工帶給我幸福 , 因為有班好戰友好同事
Manager , Supervisor , 所有上上下下 Full Time , Part Time, Summer Job 同事人都很好
但做服務性行業 , "必承其重" 是一定的
就是客人不一定要尊重你
所以有時只能感嘆一句 : " 人工包左 ! "

 
在前些日子弄了個太陽聚會 ,
新朋友仔 - 金頭凱克米米
 
 
 
陽陽 , 金仔
 
 
Happy Echo 餅真身
 
 
( 另外一提 , 大嘴鳥是不能吃蘋果的 )
 
 
棉花糖和 Bubble 搬新籠子了
 
 
 

 
 
新籠子 Day 1 的泡
新籠子 , 新玩具 , 牠好像很高興很滿意呢
 
 
上下層住客
 
 
泡泡生活片段
 

 
 
 
 
 
 
   (右邊的很像尖叫雞 XD)
 
 
 
 
 
 
 
 
 
 
 
 
 
Echo , 最近有點過度活躍變得不太願停在人身上
我知道牠是喜歡我的 , 但只是掛住周圍玩
小朋友大了 , 就是不黏家的了
但只要不是攻擊人 , 或做些會令自己陷於危險的事情
當媽的 , 其實知道牠快樂就好了
 
 
棉花糖最近都留翼讓牠飛了
但還是最喜歡黏著人睡和討摸
 
 
 
 
 
總括來說 , 在我家的孩子每天 ( 應該 XD ) 是快樂的
我當主人的 , 也應為生活努力
好好愛自己 , 才能有能力好好愛一個人呢 !
 

2 則留言:

  1. 妳指的大嘴鳥是“鸚鵡”嗎???只聽過蘋果種子牠們不能吃到

    牠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所佔時間,真的不多想想這樣
    再累再生氣,也是煙消雲散去了,好好用短暫的時間跟牠們相處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