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Human Echo

 
假如 Echo 是個人類 , 我相信會是個肥仔
一手抱著包加大裝薯片 , 另一隻手拿著兩層雪糕筒
 
 
一定是這樣的 , 無誤 !

超喜歡 Echo 小時候這段片, 學人反轉訓
睡覺 ..... 當然是用食物來做床鋪吧 !


 
Echo : 嘩 , 百貨公司盤點大清貨 ! 衝呀 , 搶呀 !!!!!
我 (默默在一旁搖頭 ) : 不過搶的一定是食物
 

 

2 則留言:

  1. 想問妳常讓鳥寶貝們在籠子外嗎?會讓他們站在妳的肩上嗎?
    如果會那妳是怎麼訓練,他們的排遺的時間
    鳥的排洩系統很短,他們上要上廁所時,想攔都攔不住

    而我是在我的鳥寶貝,訓練牠在每次要飛向我時,會先自動排洩一次
    我在籠子的固定角落放一個垃圾筒,她也會在那個角落上廁所
    然後再飛向我,我讓她在我身上半小時後再送她回籠子
    也因為如此,她比較不會將排遺留在籠中(籠子的門我是不關的)
    她自已會在屬於她的房間內飛,無聊到不行時會叫我,我會看情況回應牠
    通常我不會冷落牠,牠有叫我,我都回應牠,跟牠玩十到二十分鐘
    說我有事要忙,等一下再來看妳,她好像懂耶!總之我跟牠相處很愉快
    但有時後,不小心將炸彈,掉在我身上,我會口氣不好的跟牠說
    牠知道,我不喜歡她將排遺留在我身上,但有時後她還是會控制不住
    我會鬥鬧牠,有時牠也會生氣,我們二個很好笑就對了

    想知道妳訓練牠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其實如果以一隻鸚鵡來說,半小時才放下牠實在是太久了
      牠們的腸道較短,所以大概十至十五分鐘就該放下牠,讓牠先便便才上回身上玩
      因亦因為如此,真的不需要責罵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