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尊嚴

 
最近工作很忙 , 也在昨天收到成績了 ,
抱歉沒能跟大家常更新網誌 , 沒能常拍新相片跟大家分享
今次更新的相片全部都是新拍的
在一個又一個難過的晚上 , 很慶幸身邊有貼心的孩子陪伴著
這天的Happy小妹好像也特別漂亮呢
 
 
 
" 站在真相面前無常人的尊嚴 我妄想可補救其實極幼稚 "
 
成功對於我來說 , 其實只是對自己的認同
現實世界可能還容得下我 , 但自己的世界卻容不下自己
對於屈就不甘心 , 但已經別無他選  , 沒改變的餘地
我不甘心 , 但又可以如何 ?
 
我從中一就開始寫文字創作 , 寫了很多很多的文章
在筆尖下留下很多很多的文字
也有喜歡看我寫的人 , 在芸芸幾百萬人海中 ,
就是閱卷員不喜歡我寫的
就是這樣 , 令我之前作出所有的準備都沒有任何用處
有朋友跟我說她以前會考是一分努力 , 九分運氣
她老公說假如她用盡了十分運氣 , 今天可能會更出色
 
而回望我這邊 , 九分努力 , 但卻是 0.5 運氣也沒有用上 .
 
 
"就在這秒奪回曾遺忘的尊嚴 勉強再乞討你還是沒意義"
 
心裡的不甘 , 一直積存在那裡
久久未能平息
 
說完自己的 , 再更新點孩子的生活吧
 
Happy 和 Echo 最愛就是窩在泡泡的籠頂走來走去
 
 
歪頭 Happy 好可愛啊
 
 
還有就是拍了很多之前答應大家的飛行照
 
先放點劣質的 XD ( 高清的在下面 )
很喜歡拍牠們的大翅膀呢 !
 
 
 
 
 

 
高清的來了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