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澳洲遊花絮 (多相)

 
連母親大人都在催促了快點上相了
好吧 ! 這篇就是澳洲遊特輯
 
對上一次遊澳洲是09年 ,
那時抱著期待能得到一個跟大自然學習機會的心情到澳洲 ,
但在回港之後過多一 , 兩年就放下了 ,
很多事情不想再提起 , 也不願再記起
 
今年考完文憑試 , 媽問我想到哪裡去
我就是除了澳洲就甚麼地方都不想去了

 
第一次坐零晨長途機 , 未出發時已經擔心Economy seats 這個窄睡得不好
結果在 Check in  時地勤姐姐告訴我們已 Upgrade 我們去 Business Class (!!!)
很興奮很驚喜 ! 19 歲人第一次坐商務客位 !
櫈可以完全躺平變床 ! 很新奇

到步 . 沿河邊找食中
(結果Set 腳架和媽自拍到忘形了 XD)
 
 
下機後第一餐  
 
 
 
很久沒有試過漢堡包中間的肉是鮮製的 , 好味!
 
用餐後回酒店問關於去海灘的資料
在路上看到人溜鴨 0.0
瘋狂理毛中 ...
 
 
 
 
 
第一次見鴨仔收腳 ! 好可愛 !!!
 
 
第一個景點 !
乘車往了 St. Kilda Beach
風景非常的好 !
 
 
一望無際的藍 !!! 丫 ~~~
 

 
 
 
 
這隻海鷗發現我愈走愈最近  最後直接跑到海邊衝浪了
小朋友真可愛 
 
這隻藍色好美 !
 
回酒店路上遇上夕陽 , 好美 !
 
 
旅行第二天上雪山了
雪 , 真係睇一次就夠 ="=
好濕 , 好滑 , 還要穿很多由頭包到落腳 ^^|||
 
 
 
 
 
 
回程時到黃昏了 , 天很藍
 
 
給人很有童話裡那些梅花鹿和臭鼬鼠鼻碰鼻的地方的感覺 !
  
四時起床搖四 , 五小時車上到去 ,
回程時車還差點壞在燈都沒有一盞的郊外公路
等新車來接我們也起碼一個小時以上 ,
幸好最好沒事 , 不然我真的擔心沒十一時連酒店也回不到了
太可怕了 (擦眼睛)
 
 
 Day 3 往了 Dangdinglog ranges 餵大葵
是我整個行程最期待的 !
 
爭食樣XD
 
 
 
風繼續吹 , 食繼續爭 XD
 
 
 
這些葵花不怕人的 , 可以走得很近
 
 
向我單眼了 !!!
 
之後下山去坐 Puffy Billy
 
去了酒莊 , 還有朱古力工廠
 
Dangdinglog tour 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去Wildlife park
 
很惡死的 Emu 小姐 \__/
 
有free flight aviary ,
裡面還可以餵鸚鵡
 
 
 
 
在Melbourne的last night 了
 
Hello Sydney !

 
 
在 Sudney 的 first day 活動就是和草媽在Darling Harbour 自拍 XD
 
 
應用還是未換毛的海鷗小朋友
 
 
 
 
 
 
 出發坐船去看歌劇院 !
 
剛好碰上日落的餘暉 , 很美
 
雪梨橋
 
 
 
 
 
 
 
 
 
 
 
準備上岸
 
上岸了
 
 
 
Day 2 出發 Blue Mountain !
 
 
 
 
 
 
Nice Breakfeast
 
The three sisters 石
坐車往狹谷的底部
很刺激的 , 因為差不多是垂直衝下去
之後圍著樹林走一圈
 
 
藍天 !
 
 
 
從Blue Mountain 下來就去看Wildlife Park了
正面脹卜卜的睡覺葵超可愛的 !
單腳合眼睡了
橙葵 ~ ( 吃橙的葵)
 
袋鼠小朋友~
 
摸樹熊 !
 
 
 
 
護理員抱著這隻蜥蝪周圍走
 
 
這是一隻非常有愛的葵花 !
當我問牠是否好漂亮牠就用中文回答我 : "係!"  , 還要點頭
然後當我問她喜不喜歡我牠竟然反芻給我
超有愛的小朋友 !
 
最後 Ferry Tour 回去市中心了
 
 回去市中心吃晚餐 ~
 
 
結果這趟旅行回來 , 經過在那林木間生活了一個星期 ,
重溫了很多惜日的感覺 , 還有就是跟大自然學習生活的態度
結果往時的感覺回來了 , 不過經歷過之後心態不同了
發現以前就真是太天真了 , 強逼自己聽不見也不願接受事實
在旅行過後, 就只是想好好享受和大自然相處的時刻
期望下一次再回來可以更有改變和進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