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往事

 
上星期二在和 Happy Echo 在西貢時 ,
有人跟我說我對動物很有愛心 .
回家看到朋友一篇關於動物最後心願的文章 ,
翻翻看從前養過動物的照片 , 翻看從前和牠們的回憶 ,
 
發現以前當我十年前還是一個少不更事的小朋友那時 , 真的養過好多好多動物 ,
有懂了一班好好的動物主人朋友 , 又不乏與我結怨的人
年輕人也許就是敢愛敢恨的一群  
當中有些動物是我在牠們最後的日子伴不到牠們 ,
有些動物是得不夠我很多的關注和陪伴
在過去的人生中欠下了好多好多的遺憾 ,
對自己的犯錯負責任 , 比單純的承認更困難
但在今夜 , 該是時候承認 , 接受 , 釋放
向在彩虹橋的牠們說句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也對曾在我人生跟我有過過節的人 , 說聲道歉
說完的感覺在心靈上 , 逃避 , 執意的情緒慢慢地被完成 , 繼而放手
整理著相片的我 , 對於回憶 , 會心微笑
我期望著在往後的人生 , 你們想起了我的時候
也一樣 - 微笑著 , 迎接著
 
 
 
                                                                                 
 
                                                                             小草妹字
19歲
                                                                              2014年 . 9 月 . 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