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New Banner

 
秋意漸濃 , 吹著涼風令我想起當初我如何遇上牠們的每一個

數一數手指 , 養了牠們四個年頭了,
春夏秋冬 , 也經歷了四次

我很喜歡拍照 , 喜歡用相機抓住回憶
每年初夏的木棉盛開 ; 冬季的紅葉徐徐落下 ,
我都會一人帶著牠們遊歷 , 用眼睛和相機鏡頭留下我們的足印
我們的承諾沒有因季節的變更而被遺忘
反而就像一片掉落湖水的花瓣 , 泛起了漣漪
隨著歲月的老去 , 淡淡的 , 卻不止息

趕及在滿7萬5千人次前換上了新的網頁橫幅
這次主題是樹 , 我找回了給牠們在春.夏.秋.冬時的樹前留影
 
樹木代表了生生不息 , 樹根也是與地球的連繫
我感激遇上你地每一位主人 , 每一個喜歡我的毛小孩
將我帶上寫鸚鵡網誌分享的這一條路 ,
 
期望往後我能繼續跟大自然謙卑學習 , 能像大樹一樣紮根穩重
 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們這一家的快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