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杜蟲前後

 
自從 Post 了杜蟲方法後,很多人都在問我關於杜蟲的問題。
也引起更多人對鸚鵡護理的關注。
生前的Echo很有愛,很愛Happy, 也很愛我。
 
能夠藉著牠的離去而引起我對牠心愛的Happy健康的關注,
能夠藉著這份關注令懂好好保護我心愛的毛孩。
這就像我完成了Echo 的心願,
透過帶起我的醒覺,守護著我們每一個,
即是在遠方,也是愛著我們。
一直都是。
 
用了Echo一幅在前年中秋節在九龍寨城公園柏的照片。
我相信Echo也永遠都好愛好愛我們。
 
 
杜蟲前後,Happy完全是兩個樣子@_@
成日搞出一些古靈精怪的事出來,是誰教你木要這樣玩的=__=|||
開大洞耶 !
 
 
玩瘋了的Happy
 
 
 
丟!
 
究竟有多好玩 ?
 
完成 XD
 
哄過來湊熱鬧
 
 
 
泡泡也是 XD 天真臉
 
 
 
 
 
 
 
 
動感泡
 
 
 
 
 
 
 
 
 
 
 
媽媽 R 頸頸 ~
 
棉花糖呢 ~ 靚靚毛
 
下次再見大家啦 ! 禮物日快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