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我們的太陽故事 - 櫃桶裡的孩子

 
人訓床 , 咁雀仔訓....櫃桶 ???
雖然有趣的故事倒是有的 , 但我都已經好久沒更新太陽故事了 !
今次有新主角 - 波記
 
(故事盡量取錄主人原文)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Amy 一家和波記一起生活今年踏入第十年了。
當初別家的小朋友需要有學習的空間才放棄了她。
 
 
 因為小朋友被遺棄留有陰影
所以第一年的生活,波記是一隻非常貼身的小錐尾。
如果眼中不見我,就嘈嘈切切,響過不停。
亦很愛跟主人到處遊歷
 
 
 
 
 
"我愛鸚鵡是由6歲開始 ... "
 
波記主人由6歲開始養彩鳳。她億起小時候愛在家中任放牠們。
所以,波記會在家中的客廳,任意飛翔找我。
 
她自己有一個櫃桶就是小睡房。她會自己飛往此處休息,睡眠。
天亮了,飛下來找我,帶她去便便,早餐。
不用上班工的日子,每當中午新聞報導後準備播放「瞬間看地球」時,
她便大叫一聲,叫我和她對著電視機前一起打bit哼歌。

 
 
 
 
 
 
 
很黏主人 , 會很安心睡在她旁的另一個 " 她 " - 波記
 
 
 
 
 
 
 
跟主人一起上班
 
" 你與我的經歷比別人多嗎 ? "
 
2008 年 , 第一次生蛋
 
 
2011年2月,她不舒服。身體很冷。
11:00 出街吃完晚飯回家,感覺她出事了,call 大圍vet 又留言。
當時家中沒有暖風機。只有可做的用我的體溫包著她在被窩中,䁔著她。
大概30分鐘後改善了。溫暖很多之後大叫一聲。
還有力的咬我。第二天立即看doctor.. Body check ok ... 那一晚,是非常難捱的一夜!!
 
 
感動事 - 會關心主人健康
 
主人Amy曾經愛很夜才睡。但她總愛12:00 前睡覺。
她便在站在睡房的櫃桶邊,大叫我入房!
我便和她說:你瞓先la...
不久。我漸漸明白夜瞓是不好的,也跟她早點入睡了。太可愛!
 
 
主人的話 :
 
 她是我生命內的快樂細胞,我的快樂,傷心,愛和她一起分享。
和她說心事,她會細細吱吱聲示意給我,明白我的心意。
 
這份愛,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