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當泡泡還是天使的時候...

(泡泡剛回家的第一天 , 是超善良的小孩臉)
 
今天和泡泡單獨玩時 , 泡小朋友心情好跟我在玩話語接龍
也就是我在說 : "泡泡" , 然後牠接下去 "豬!"
如事者"泡泡""豬!", "泡泡""豬!", "泡泡""豬!" x N 之後我就乘機跟牠人語教育一下 XD
我就說 : "泡泡豬 , 我知你好叻 ,
不過叻就要叻係講野好啦,打人係唔叻同埋無人鐘意架 !"
 
你知道牠回我甚麼嗎 !!!!!! (崩潰痛哭 .....)
牠小小聲話我 : 我鐘意咁樣 (!!!!!) 泡媽我迅間塌下崩潰了
 
"我鐘意咁樣 ... 我鐘意咁樣 ... 我鐘意咁樣"
(泡毛超柔軟的 , 讓人看了好想捽捽看  , 會被咬的吧 Q _Q )
 
這句話就在我耳中蕩漾 !!! 我究竟養左隻乜野0.0
就想起了剛養牠時牠是個何等可愛的天使...... 好可愛 , 好溫柔的泡泡
現在除了柔軟毛毛癢整隻看起來很似很溫柔的小孩之外 , 其實牠是惡霸 !
(Happy 怕泡泡都躲到深山去了 XD)
 
當Happy Echo 不聽話在叫會學我教訓牠們 : "做乜野呀?做咩呀你,Echo?"
然後當牠打其他鳥之後, 通常我會 "喂!" 牠一聲罵牠 .
現在當牠自己打完人那一刻 , 我還未開口話牠就立即搶先說 : "喂" !!!
還要用一張 : "仲唔塞住你把口" 的得戚衰樣偷望返我,
假如是人類小孩應該會把我氣死的了吧 !
 
(泡泡和回家那天實在太大分別了 , 老闆 ! 我要退貨XD)
 
(那時候根本是天使臉吧 Q __Q)
 
現在只好認奴才了吧 (跪)
 
泡泡實在太有霸氣了吧 , 鳥奴認輸了 (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