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Hello !


和毛小孩們出到外面玩 , 路人第一句會問的就是 : "懂說話嗎 ?"
或者一來就是和牠們說 : Hello !
但我的鳥小孩沒有一隻會講 Hello , 路人因此認定了牠們是不叻的小孩
(但明明牠們聰明得會跟我鬥咀 , 不叻的是我 /__\ )

 
全家一起活動帶了四鳥外出都一陣子了 ,
泡泡是隻對事物學習很快的小鸚鵡 , 會不停重複說自己的名字
但也就是因而太聰明所以很惱人( 根本是來蝦我的吧 ! /__\ )
牠好搞笑的啊 ! 最近大熱的泡語錄就是 "做乜野呀 , 你做乜野呀 , 做乜野呀你 ?"
然後用這句去鬧失控大叫的Happy Echo , 還有就是很會說 : 做D咩呀 ?

今天和泡豬外出 , 有一位路人推著嬰兒車彎下身準備開口都還未說話
泡泡就大聲跟牠說 : Hello !
這鬼馬的小孩超可愛的啦 ! 雖然很好動會彈來彈去抓也抓不住 =__=

4 則留言:

  1. 鳥會不會學人話,好像不是重點吧?很多人也不會鳥話不是嗎?
    但我家一隻金太陽鳥小孩卻會說 Cup of Tea and Peek a Boo
    sorry ! 不是我教的,牠之前的媽媽教的.........................
    但我不太喝茶,咖啡喝得比較多,然後家中會出現二個聲音
    “Cup of Tea ”and “Cup of coffee”,一鳥一人在互槓...........超好笑
    牠們快樂才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出時路人都只是會注意牠們會不會說話,還有就是價錢多少,我多數都會回答,很吵的哦!太多人覺得金太陽的價錢吸引就買回家,太吵就不要牠們了,加上我說不會說話牠們就會投以:都不是那麼乖巧吧…… 我也會很想回答,牠們雖然不會說話,除了不準咬人我也很少強逼牠們甚麼的,生活得高興就好了!

      刪除
  2. 老實說金太陽真的超吵的,但只要知道牠們為什麼在大叫,也不會這麼在意
    牠們也只不過在呼喚家人而以,當牠們站在肩上整理羽毛或呆呆的看著你時
    會發現牠們原來這麼的信任你在身邊,大概只有養鳥的人可以體會
    家中也有四隻鳥,當牠們一起叫時...........,只能無言的看著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同感="= 我家的玄鳳和小太陽還好,但兩隻金太陽超吵的,偶爾我人想靜一靜牠們還在吵真的好煩氣,也真的只能無言看着牠們,但沒辦法嘛,不能也不捨不要牠們,牠們也只是在想念家人想和我們玩才叫的,不過養兩隻金太陽,以後牠們走了有機會再養,還是最多養一隻比較好了,兩隻太吵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