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吃菜的乖乖小孩


泡這個小孩 , 應該終有一天我會被牠氣到吐血了 \_/

今次是我特地走去買了蕃薯葉給小孩們吃
棉花糖這個 Green Fan 當然是第一時間跑去吃


我坐了在Happy Echo 籠邊 , 跟牠們說 :

"我特登走到好遠買蕃薯葉比你地食架 , 食少少啦"
貼心的擦鞋仔 Echo 就立即爬下來吃


看到身後偷偷望實我的泡我就跟牠說 :

我:bubble 呀
泡:做咩?
我:我去到好遠買蕃薯苗你食架,食少少啦
泡(不停講):做咩,做咩,做咩?

明顯今次又給牠串我:“食黎做咩"  ´_>`
我認真想了答案很久 , 為健康 ? 牠肯吃絕大部分的新鮮食物
是我不想買回來的食物沒人吃 ? 但家中其他鳥也在吃 XD
我又再輸了

泡泡這個小孩 , 應該終有一天我會被牠氣到吐血了 \_/
有次(應該說是每次´_>` ) 我替牠蓋好布準備睡覺 , 牠大大聲講話鬧我鬧到屋外也聽到 :
"做乜鬼呀 ?! 你做咩呀 ?! 做乜鬼呀你 \_/ " (激氣Mode)


之後有次我不忿每次都輸了給牠 , 所以我從後用手指篤牠作弄牠 XD
(超不該的娘親XD , 說好的母愛呢 ?!!? )
篤了一下牠轉個頭過來看我 , "咪搞啦 !"
我裝傻扮聽不到說 : "你講咩話 ?"
泡就回我 : "咪搞啦你 !"

會說話而且很有性格的小朋友實在太可怕了 , 為娘的我認輸了 (淚)

最後送上Happy Echo 乖乖小孩手餵菜的片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