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時間都去哪啦?


時間都去哪啦?今天收拾鳥物時找到這個,
是Happy 第一次換毛被我一條也不漏的儲起下來 , 看回那時每條綠色羽毛和灰色的羽根
超懷念小時候的牠啦 ! 時光都過得好快哦現在牠都快有七歲啦 > <

六年前從香港這邊的鳥街接我家九個月的金太陽寶寶回家,
這個孩子因為腳上缺了一只指甲 , 真的就只是如此罷了 > <
所以由三個月大開始就和其他同樣遭遇的太陽寶寶沒人肯買的被人嫌棄在鳥街,'

剛回家那時超瘦的 , 超痛心 


回家後牠長期吃瓜子的身體弱得連開了保温燈腳也是冰冰的,
腸胃挨壞了吃進去的都不吸收只得92克重,
用了三四年時間每天準備鮮食為牠調理,也終於有了102 克重哩! 

現在是個吃貨 , 超會吃的
看那肉雞肚子 !

回家時牠蛋白質嚴重不足只是不給半天的高蛋白糧食就停止換毛了,
那時是我養的第一隻鸚鵡第一次換毛 , 每一條都覺得好珍貴所以儲起了
但我不是為了儲牠的羽毛才給牠食調配高蛋白糧同養好牠的身體的 (喂) XD
(怎麼都在像是阿母幫女兒儲嫁妝的, 或是阿母在儲頭髮 XD)

我有紀錄儲毛過程的 XD
(怎麼超像那些碎肢案那些變態叔叔要為自己的成果拍照紀錄 0.0 )
我沒有拔牠的羽毛 , 都是牠自己脫的  T__T  我真的沒有 ! 別報案抓我 (哭)

有位台灣鳥友還看到羽毛堆的角落有隻玄鳳, 也就是雞尾鸚鵡啦
大家看到嗎 ? 是棉花雞耶 !

孩子我只是想你知道,即使全世界都不喜歡你嫌棄你,
回來阿母這,我們都會為你撐起一片晴天 , 好好愛你的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