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送給毛孩的幸福


我曾經問過自己,都給人罵得那麼累了,還堅持甚麼?
我現在有答案了,是因為我要着我的分享,
將幸福,送給在我生命中的遇上毛孩。  

有人說寫網誌是一項持久戰,
當初我只是開這個網誌憑着年青時的一份敢言的衝勁,沒有負擔與擔憂。
年青時總經歷過一個迷失的時候,
遺失了,遊遊蕩蕩,兜兜轉轉,再尋回。
                                     
曾經,年輕的我把世界都幻想得很好。
也許世事真的是好的,不好的只是人都看不透別人的心,
隨波逐流,讓靈魂暗淡無光地存在,
我曾經下過一個承諾,要讓所有人都平等分享到我的愛和真心,
時光流過,我漸漸發現,很多人心裡都被矇上一層紗,
把自己包起來閉封了,慢慢地,人更大了,
再有昔時往前衝的勇氣,愈來愈怕受傷,也很害怕會跌倒。


就這樣,人變得堅強,慢慢的成長起來,
把最真的我,都留給喜歡我們的人。
十萬人中,我不知道當中有多少不喜歡我們的人,
但只要你心裡有我們,我心裡就有你們,用我的方式,去守護你們每一個。
     
曾經的我都懷疑過自己的用心是否白花了,又或許我不能把街上的毛孩全都買回家,
但我相信至少我能用我的分享,變成了一份守護毛孩幸福的禮物。        

曾經的我,深信動物心底裡有渴望被人類了解的一面。
只要你願意放下身段去了解牠們,
儘管生活是多麼苦,多麼的痛,有你陪伴着牠們過是最大的快樂



現在的我,亦是如此。

1 則留言:

  1.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只要問生無愧。祝願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