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Echo 呢?

 
今日出門囗前坐在籠前,望住小朋友s 叫一下:
" Happy、泡泡、棉花糖。"
然後泡泡就爬過來掛係籠邊:Echo (側頭)
 
So sweet ~ 泡泡多謝你雖然平時沒怎麼對Happy Echo示好
但你也是明白,漏低任何一個都不可以。
 
 
Echo 原來已經走了一個多月,但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一樣。
這一個多月當中,我有遇過很像你的孩子
 
甚至連第一次見面的情景,紙箱,也是一樣。
兩位孩子的相似,我就知道,是你。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 呼喚我姓名"
 
 
可以孩子啊,我在生活中有了我想守護的人,有了很多很多的顧慮,
再也不能像五年前遇上你那時有的衝勁,任性的把你們任何一隻帶回家。
 
曾經的我很執著能否再和你相遇,遇到了
又很想跟你在一起,即使自己能力不許可,即使世界反對。
現在的我,該放下了。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