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秋季系列 , 愛回家

秋季收成系列 - 踏入秋季 , 天氣涼涼的 , 
Happy Echo 的食物盒也要換季囉 !

終於等到星期五有空可以去買材料 !
到Farmfresh 330 和 Taste走了一轉
買了本農場有機南瓜和蕃薯葉 , 超新鮮 ! 支持本地種植 !
還有有機蘿蔔 , 粟米仔 , 紅菜頭 (Beetroot) 和 超甜的草莓 
太興奮啦 !
把南瓜放進煲內就開始洗菜
超綠的蕃薯葉

草莓也洗好了

一部分的草莓搞碎弄風乾餅

愛回家系列 , 秋季天氣涼涼的在街上走著 , 總很有家溫暖的感覺
所以秋季的食物盒就以家為主題
先弄屋仔形的 , 裡面材料有南瓜 , 蕃薯葉和草莓
屋仔形風乾小食
屋內當然要有鳥小孩哦 !

剩下的草莓切片風乾
用不完的蕃薯葉就整塊弄小一點風乾好了
(收成時感覺好像茶花女在收茶葉 , 由其是沙沙作響的聲音 XD ) 
原來風乾了的菜葉好脆的
(超像帶飯整兜的沙律菜XD)
BB粟米部分折開了風乾 , 棉花糖好愛好愛粟米乾的
肯定很開心 ! 
因為我太期待聖誕了所以把聖誕模子偷偷拿出來弄了這個聖誕系列,
是紅菜頭蘿蔔南瓜栗米仔風乾小食

一顆顆細細顆的 BB粟米 , 都是棉花糖喜歡的東西 XD
收成囉 !
在吃愛回家系列 , 超可愛的正面糖 (亮點 : 條天線 XD)  
這是甚麼眼神呀你 ? (不解皺眉)
(在吃風乾 bb粟米)

給我 !!! (搶) (這甚麼態度呀你 \__/)
不是我的嗎 ?
棉花雞你的天線訊號收得清楚嗎 ? (XD)
少說話多做事 , 努力吃的棉花糖

在吃紅菜頭蘿蔔小食的棉花糖 , 滿咀也是啦 !
乖乖泡 : 我呢 ?
吃得超滋味的泡 .
要自己拿著吃

Happy (跳高 , 彈~~~ 跳高) : 我呢我呢 ?
大大塊 ~ 慢慢吃
(是紅菜頭小食 !)
呀 ~~~~ 我好似上左天堂咁
下 ? 今日無飯食 ?  (回魂)
會笑的咀臉 ~嘻嘻

大啖大啖吃 !
Happy : Everyday , Happy Day
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