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P

超對不起 ! 很久沒 Update 鳥家近況了
幼稚園和小朋友生活無論是讀書實習真的超充實的 !
也要和Happy Echo 牠們說聲對不起啦 , 最近都沒有怎樣和牠們玩和互動
我知道牠們很想我 , 我也超想牠們的 ><
為了補償 , 我都弄了好多好吃的和牠們分享
但因為真的沒太多時間讓牠們企出來吃很多很多美食
想放到糧杯中但Happy 這小孩呢 ..... 就是太喜歡吃了 , 也不願相信現實美食已經吃完 XD
所以如果加了糧以外的好味食物進糧杯 , 牠會翻底的啦
結果糧都杯都給牠翻空了 XD 一顆糧也不剩. 都翻出來了
然後Echo 這個守禮乖乖吃的小孩就在一旁眼濕濕的看著 XD
之前造籠時為了對付 Happy 的撥糧問題特地造了屋仔防撥糧器
但給大小姐當巢了="= , 一個月起碼 8 顆蛋 , 太嚴重了
結果屋仔又不能用 (哭乾眼淚mode)
今次決定捲土重來 (握拳) , 武德撥糧器第N世代終極版 - 武德撥糧武德當巢器 XD
洞口只造到夠頭穿過 , 身不能穿過 , 武德撥糧又武德當巢 ! 
un-kill-able XDDD
給Happy嘗試習慣時牠試玩的樣子超趣怪好笑
伸脷的 Happy
Happy : "  :P  "
伸脷的最高境界 XD
Happy : 嘩嘩嘩嘩 ! 我跌跌跌跌啦 (一邊吐舌一邊說)





我可愛嗎 :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