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迷戀

 
其實我經常都跟大家說起
鸚鵡 , 不是寵的 , 是愛的
有很多人不是不愛鸚鵡 , 他們也很疼自己家的孩子
只是用錯了方法跟他們互動
亦沒有去了解 , 去處理自己的情緒 , 以至相處關係不好
 
有時候 , 毛孩子們不是故意搗蛋 ,
他們也是獨立的個體 , 需要人明白
我新一年的夢想 , 除了讀到自己想讀的科目
也就是很希望能夠可以令更多人了解自己的毛孩子
 
 
溝通 , 是需要全心 , 全意
牠們想要的也許不只是你的寵愛 ,
又也許 , 只是需要你放下身份 , 成見
去用心傾聽 , 用心感受
 
給大家分享生活片段囉 ~
其實Echo 這個孩子好有愛的 , 也很外向
牠也很顧我 , 也很嗲我
( 該說是迷戀吧 XD )
 
 會分牠喜歡吃的給我 ( 會反芻給我 )
 
 也很享受我跟牠相處的時間


很慶幸身邊有一群羽毛孩子伴我過生活啊
  大家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