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新一年 , 送舊迎新

 
原來這樣就已經三年了 , 養了Happy 三年了 , 失去Angel 也三年了
這幅圖是 Mandy 在 Angel 離去後畫給我的
如今 , 這些人和事在我心底依然珍重
偶爾浮起 , 觸動心靈
 
在新的一年 , 我對將來的憧憬沒有很大很遠
只是希望我可以好好面對自己
也很希望能守護愛我的 , 我愛的人和事
新一年 , 有些舊事總需放下 ,
                       電蟲還是依舊會將笑容掛在臉上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從小開始養小鸚鵡,現在自己有經濟能力,有給它們比較好的生活空間,鸚鵡真的是ㄏ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