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心靈之旅

 
踏上這趟心靈之旅 ,
回來的 , 會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為了溫書 , 已經很久沒到過郊外地方去
處理身體一直積存下來的情緒令我身心都極需要休息
或者是已經再沒有多餘能量去繼續為生活拼搏了
 
sit still , stay still  
這些年來 , 我都不知多久沒有靜下來
好好聆聽身體的聲音
今次偶爾的南生圍之旅 , 令我明白到
一個人 , 兩隻鳥出去闖
踏上單獨的路途不用怕 , 也可以很享受 ,
也讓我明白到 , 甚麼的心境 , 吸引甚麼的生活
鳥兒也會擁有甚麼情緒
 
當天的途人都好友善 , 最深刻是在路上遇到一群年輕人
和小朋友拍了照後 , 就問我要去哪裡
我回答說 : "南生圍嘛"
他們就跟我講 : 我們也是剛從南生圍出來 , 你們今天一定要玩得高興啊 ! "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 也很高興能得到祝福
 
好了 , 就分享當天拍的照片吧
 
 
Echo 好喜歡給小朋友餵零食 , 而小朋友亦好喜歡餵零食給 Echo ,
但為何還那麼苦惱呢 ?
 
 
有食物的Echo 最高興了 =)
 
 
 
 
 
 
 
 
好美的風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