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棉花糖公主的如意郎君

 今天突然想想已經很久沒有跟棉花糖外出去玩. 
又想讓棉花糖會一下同類, 
然後草媽說可以陪我外出走走 . 所以就一行二人一鳥往 Birdy House 出發 !

高傲蕉我們來了 !!!
棉花糖第一次見到同類耶 !

找緊機會拍 First Touch 的片段 ! 超級珍貴 



聽說蕉皇上見到鳥形生物都很怕 , 怕得會唱歌 XD
但棉花糖好像挺高興的 ~~ 公主心情都很不錯啊  !

高傲蕉你這甚麼意思呀 ?!!? 嫌棄我們架家的棉花雞公主嗎 ?
高傲蕉 : 嘩 ! 你誰啊 ?
一副嫌棄的嘴臉 
背脊還有墨水的 , 書香世家吧

你確定這是為朕選的妃子 ? 看(奴才)
這個不是難道這個紅綠臉的是啊 , 蕉: 不好吧 


身上有墨水水(XD) 來自書香世家很高貴的棉花糖




那層層層次感毛毛啊 @.@
這樣遠看也挺相襯的 
這是甚麼嘴臉啊 , 蕉皇上你這甚麼意思啊 (大驚)

超高貴的棉花糖與旁邊剛被主人強捉剝羽殼的狼狽蕉 XD
蕉皇上你霸氣全失了 B-)

臨走前的Goodbye Song
其實蕉蕉心裡話 : 快點走吧 ..... 都唱歌歡送你了你不是那麼厚面皮還不走吧 ....

以下呃like文無誤 XD  , 不過是騙走開心的 like 啦XD
公公昨天確定腦出血已在自行修復中 , 不用做手術囉 !!!! 超高興的 ~~~
上天我知道要珍惜啦 , 以後我都會超愛家人的 !

公公家也有隻紅綠臉 XD 牠是吉吉


今天帶著棉花雞去探蕉皇上就一起去公公家一起晚飯 , 
昔時公公都很愛跟棉花糖玩
但生病後沒有再奔走大埔已經很久沒見過白mo mo (我家兩個老人家都是這樣叫棉花糖)
公公和外婆見到棉花糖超驚喜的 , 爭著逗牠玩

可是棉花糖進屋後涼著冷氣好快就睡著了 , 一臉都是這個融化了的樣子


是燒溶了的棉花糖 !
看著看著我也舒服得融化了 , 哎呀呀 ~~~ 問誰受得了啊  > <


哎呀 , 還會磨咀仔 >///<

眼睛圓圓的 , 是我遇過最漂亮的雞孩子啊 
其實我人生中只遇過牠一個玄鳳孩子 , 所有愛都給牠囉 > <

雞公主 : 奴才你還站在那裡幹甚麼 , 還不快來替我擦地 (呼喝)

而站在那邊的我, 竟不自覺的點頭回應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