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瘋狂了 XD

軟木玩具迅速一天被喜愛木頭的Happy Echo 燒了 XD
今天穿了個棕櫚葉木塊玩具給牠們 , 結果瘋狂了 XD

棕櫚葉 x Yucca 木塊 x 籐圈玩具

Happy Echo 愈玩愈投入 , 然後就開始玩到瘋狂了XD
Echo : 嘩!新玩具,仲唔係我既?!!!
Happy : 你死開啦,撞死我啦
Happy的眼神XD : 呢條友係咪有病 ....
Echo : 嘩,鏡頭!我搶

第一階段 
喜歡拍照的Happy 開初剛開始玩玩具還會停下來定鏡望鏡頭擺Pose



看那會說話愛笑的眼睛和樣子, 是小孩得到新玩具的幸福貌
有拍影片啦 !

看Happy 那會停下來望鏡頭笑瞇瞇的眼睛 , 心都迅間融化了 >///<


第二階段
Happy開始玩得起勁後停不下來要咬著玩具依依不捨地控制住勉強停下望一眼
媽 , 你看, 新玩具耶 ~

 

會偷望鏡頭的Happy

第三階段 
要再相機和心愛的玩具之間取捨 , Happy 第三階段就是完全無視了在拍照的我
很少有呢 ! Happy 是個超愛美的小孩


完全無視了相機埋首玩新玩具

Happy 專心玩.... 專心玩
媽 , 你看我多厲害 !




樣子很甜美的 Happy 
一起玩看似很Sweet ~~~看似嘛 XD
下一秒這和諧的景象 .....
"你別搶我的玩具!"


第三階段的影片 - 玩得瘋狂了的 Happy XD


對不起不能經常陪你們啦 > < 最近超忙der
看到你們喜歡玩我弄的玩具真的很欣慰 , 希望能在我不能陪你們的時間令你們開心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