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泡言泡語] 管家泡

泡泡與牠的絲蘭木玩具 

[泡言泡語]
泡泡嘛 , 是個很活潑的小孩 , 最喜歡偷聽人說話然後就學了一大堆 . 
今篇是收錄了最近泡泡與我們的對話 , 都超搞笑的 XD


[情景一 : 有鬼呀 ! 有鬼呀 ! 仲未捉到呀 !]

泡泡 : 
 "有鬼呀!鬼呀!鬼呀!快d 走呀!!!"

最近有了新語句 ~ 
就是 " 有鬼呀 ! 有鬼呀 ! 仲未捉到呀 ! "

被牠這樣恐嚇心血少點都不行 ..... 唉 ~ 都不知道牠從那裡學的 .....



[情景二 : 做咩仲唔訓呀 ? ]

那天大約是晚上十二點幾 , 小孩們都蓋布了 
我正坐在書房裡 , 那裡剛好是泡泡的籠旁邊 , 然後在專心看電腦
我按滑鼠的聲音被泡發現了 , 然後牠就問我 :
"做咩仲唔訓呀?"

這句話是我媽當我很晚還不睡的時候會問我的 , 都被牠牠學掉啦
然後我又再回牠一句 : "我未訓呀 , 你訓先啦"

家裡何時多了個管家 ´_>` 我媽有牠幫輕工作應該很欣慰吧 .... 
但卻是苦了我 /__\


[情景三 : 你係邊度 ? ]

有一次我早上剛醒還在房裡躺在床 , 泡泡叫了一聲
我便問牠 : 做咩呀泡泡

然後牠大概是聽到我的聲音但見不到我的真人
牠問了我 : "你係邊度 ?" 
(這句話是我會在電話問我家人的 , 聽到但見不到 , 應用得宜 ! )

這隻泡都傻傻的 , 也太可愛了 > <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