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飼養前考慮 - 叫聲


太陽鸚鵡的名字由來除了是身上的顏色 , 還有是牠 " 見光叫 " 的性格
別少看牠們身型小小 , 牠們的聲音絕對是完全不和牠們的身型成比例的 !
回想當初 , 我在看鸚鵡樹的鸚鵡簡介 , 一眼就愛上了太陽鸚鵡 ! 真的很漂亮 !
但看到飛鸚在嘈吵程度那欄私人醒多兩粒星給這品種的鸚鵡 , 就不敢養了
直到兩年前在能記看到當時9個月大的Happy , 牠看到我就走過來 ,我就一眼愛上牠了
看到牠那時叫得很小聲 , 心裡還暗暗自喜原來太陽鸚鵡也不是那麼恐怖
直到回了家把Happy放進籠子的半小時後 , 牠大叫一聲嚇得在電腦前的我彈了起來

所以私人醒大家 ~ 千萬不要以你們在店裡看到的 , 聽到的作準 ~ 十成九是假象來的

所以養太陽鸚鵡首要就是要接受牠們的叫聲 , 還記緊要考慮家人及鄰居的感覺 ! 做個負責任的主人 , 不要造成棄養的問題
只要能接受到牠們的叫聲 , 太陽鸚鵡絕對是一種很可愛 很黏人的鸚鵡 =)

(小時候的Happy 最愛黏著我睡)

(雖然和移居彩虹橋的Angel 只有短短兩星期的緣份 , 
但牠在這段時間已給我留下很多窩心的回憶 )

(Nike 最愛窩在主人的心口)
( Echo 聚會時最愛睡在我心口)
(Echo這個小朋友很愛向我撒嬌討摸摸

2 則留言:

  1. ARR ARR ARRRRRRRRRRR ARRRRR ARR

    聽慣左, 越聽越好聽, 唔聽唔舒服

    ARR ARR ARRRRRRRRRRR ARRRRR ARR

    正!爽!

    ARlow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係熱愛太陽嘅人~
      聽慣左 如果佢地有日唔叫我先驚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