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對待我的方式 , 對長大的我已是不適合了

 
當鳥兒長大了 , 成家了  就不再像往時依賴著我了
曾經的我也很執著認為 , 以為依賴 就是 / 才是 代表愛
沒想到其實對待牠們的方式 , 對長大的牠已經是不適合的了
兒女長大了 , 就會想獨立
有時候我明白大家對鸚鵡也會有自己的期望
我自己也是的 , 不過有沒有發現 , 愈是強求 , 事情就愈是往反方向走 ?
有些時時候 , why not accept the way they are ?
香港人 , 放鬆點吧
相信說到這裡 ,對無論是媽媽級或是正擔當別人兒女的你們 , 也感同身受
無論怎麼捨不得 , 還是要放手的了
我自己也在學和他們相處 , 有時候生活已經很忙 ,
跟牠們相處 面對著牠們的不聽話 也挺累人的
但人就是這樣嘛 , 偶然累了 就休息一下再繼續
也許 遇到了牠們他們她們 , 學習相處 就是我們需學習友愛親情的生命課題
所以各位 ,
有時候累了, 害怕了 除了那些勉強自己不要哭要堅強
 其實你真正需要的 , 是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
好好面對你的恐懼 , 然後準備好 , 才站起來繼續出發
 
給大家送上 Happy小時候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