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學習 , 休息


當朋友說起了從前中六的課程學的數學書內容
回想起從前上學時和老師課後補習 , 聊天的情景
其實我很掛念那時的生活 , 不是說我想過每天到要溫習的日子
而是我想念那時的心 , 童真

對我來說 , 人生就是不停的學習過程 .
每一刻 , 每一秒都是在感受

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想總快點長大
但現在人都快 20 歲了 , 回頭看當然人是成熟了 , 同時也現實了
從前的我對這個世界 , 以為抱著一顆樂觀心態別人就會對你好
有人說我變了 , 變得不像以前樂觀

的確是這樣的 , 從前的我總以為只要愛別人 , 自己就會幸福起來
但其實要幸福 , 就先要懂愛自己 , 再愛別的人
當自己也管不了自己 , 又如何能有力量照顧其他人呢 ? 對吧 !


在這個假期完成了動物按摩課堂後 ,
最近在學習鸚鵡治癒級別天然香薰治療
實習後遲點可以再作分享

後記 : 香薰治療真是個昂貴的玩意 /__\

還有就是一直要為我的日本掛川之行作安排
明天 ( 星期三 ) 開始至星期日晚上 , 我將會在日本啊 !
各為朋友們 , 我一定會拍很多很多照片 ,
也會記得買好吃的給你們 !!!

未出發先興奮 ~
 不知被上百隻的 Happy Echo 圍著是甚麼感覺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