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日本之旅尋鳥行 (I) - 沿途隨意拍

星期日剛從日本回香港 , 
這次日本之旅尋鳥行是繼星加波之行第二次和出遊
亦是第一次獨自和朋友自由行
兩位愛太陽之人 , 在日本也是很希望能找尋到太陽鸚鵡的蹤影
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車站和街道 , 將會是我們最難忘的回憶
但這次除了寫太陽 遊記 Blog , 其他好吃的好玩的我也很想分享
所以以下這篇我會寫沿途隨意見到的東西

這次把手作電蟲 Mic Mic 也帶上了 ,
這隻手作蟲是蟻小姐弄給我的 19 歲生日禮物
人的樣子不好拍 ,  但公仔和景最好拍的了 !
所以這隻蟲還是跟我出遊好了

21 號出發那天天氣算是很差 , 但上天還是對我很好 ,
出門至上車這段時間完全沒有雨 , 上車後就立即大雨了
感恩 !


因天雨班機 Delay 了 , 陪我在機場等候的蟻小姐 和 Mic 小朋友



三萬五千呎高空的一片睛



JAL的飛機餐也太誇張了吧 ! 是我見識過最美的一個飛機餐
會襯色的一 Set Lunch ,  的確就真是只有日本人才會有心思做的一件事
而且食物種類很多 , 很豐富

班機 Delay 了所以趕不及上直通池袋的列車
結果要先乘鐵路往日暮里再轉 JR 山手線往池袋
在等車的兩件行李和蟲蟻兩隻




往日暮里車程要個多小時 , 無聊往窗外拍照了
深深體驗到住日本鄉郊地方其實真的很不方便 ,
我在香港親愛的大埔原來真的很不錯 !
能用三個字走出新界區踏進市區地方

 

到酒店Check in 時間已經差不多七點七了 , 將行李抬上抬下極不方便 ,
之後就出發去吃第一餐

在拉麵店遇上普通話很好的一位婆婆店員
當我問她是否真的是日本人 , 普通話那麼好
她搖搖頭 , 說 : 地球人

日本人太有趣了 !!!



吃完回酒店房了 , 房間小小的 , 卻很有親切溫暖 , 家的感覺


這幅很像睇樓王廣告 , 應該加個字給 Mic Mic : " 抵買 ! "

 


折騰了整天大家大概也累了 , 晚安電蟲

Day 1 - 完


Day 2 一覺醒來還是香港早上五點多已經很大太陽 ,
吃完早餐就出發我們今天的行程
其實昨晚剛到日本雖然已經是夜晚但我還是聽到很多 " 丫 丫 丫 " 的叫聲
我還和蟻小姐笑說研究是不是鴨 ( 其實心知道是烏鴉 ~ )
見到真身還是很震撼 , 很大隻 !!!
當整群在天空飛更是震撼 !



以下這段片尾段可以看到與樹的比例
 

 


擺尾 !!!!



Mic Mic 也要和烏鴉先生 / 小姐合照


對面這間水產店第一感覺很特別 , 很有令人著迷的感覺
(但其實我是不吃水產的啦 ~ )



出發去上野 , 原來日本鐵路的駕駛員服很美
加上帥氣的駕駛員 , 會讓人有很欣賞的感覺

原本是往上野動物園 , 但路經一間神社 ,
很美 , 所以又拍了一會兒


 
 
 
去完上野動物園 ,
之後就出發淺草雷門了
 
 
淺草大街看到的頭盔天晴娃娃 , 很可愛 !
 
 
在淺草的燒鰻魚飯午飯 , 很羨慕吧 XD ~
 
 
 
看到親愛的 SkyTree 了 ! 所以找靚仔 Mic 合照 ~
 
買完蟻小姐的芝麻流心蛋之後 ,
 
指示牌裡明明寫著離鐵路站就只是 130 m
130 m 之後 , 鐵路站是找到了 , 可是不是我們想要的半藏門線
結果 .......
 
4分鐘的路我們走了 4 個字 ,
我發誓 , 我真的不再相信童話了 ( 欲哭無淚 )
 
 
得到一位英文很好的日本先生指路
再拐一個彎過條馬路就到了
 
 
 
感動時刻 ! 可以回我們溫暖的酒店了
 夜晚吃甜品 Buffet , 但明明是甜品 Buffet
最好吃的竟然是他們的明太子意粉
而且人很瘋狂 , 剛推食物出來十秒內已被搶剩一執意粉 ="=
明明場內滿座的只有大慨十圍枱
 
Day 2 - 完
 
 
Day 4 - 元宿 , 明治神宮行
天氣放晴 , 很熱
 
 
途經代代木公園
 
 
 
 
 
 
 
 
 
明治神宮入口的大鳥居
 
 
 
 
 
 
多有抱負的蟻小姐和 Mic ,  兩母子合照
 
 
 
 
 
元宿竹下通 - Pancake 行 , 好味 !
 
 
有 Calbee 專門店內有我喜歡的 Jagabee
Jagabee 係隻薯仔 , 無錯 , 係薯仔 ~
 
之後蟻小姐帶我去 Kiddy Land , 整棟好很多東西看
很難忘 , 也很後悔沒有多買一點東西
 
 
這個是迷型紙模型 , 要逐朵花逐朵花貼上去
會盲的了吧
 
 
 
蝸牛都有 ( Scream )
 
 
黃昏去了下北澤 , 遇見了蟻小姐最想吃到的魚仔燒 !
 
 
咬了一口變了張口小魚兒
讓我想到中三時Geog 老師說我上堂傾計傾到好似條錦鯉那麼樣似的 ="=
 
 
紅豆陷 !
 
 
夜晚蟻小姐先陪我吃我的明太子晚餐
 
 
然後我陪我貪吃的蟻小姐回元宿竹下通吃 Pancake (II)
有她很喜歡的牛油果
 
 
Day 4 - 完
 
Day 5 , 下午4點前要到機場了 , 早上在池袋周圍逛逛
 
走著走著 , 看到了蟻小姐一直找了很久的綠茶魚仔燒 !
入面還有綠茶餅或小丸子
蟻小姐至愛 ~
 
 
 
 
買了個很美的彩鳳 Schedule 套
 
 
 
 
我的雪糕 lunch ~XDD
 
 
到機場吃的餃子
 
 
飛機餐 , 也是有心機得很誇張呢
 
 
 
Japan Trip - Part 1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