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817 太陽Group聚會


我們的太陽 Whatsapp group 真是愈來愈熱鬧了 XD
由原本半年才有一人說話 , 到現在最多半日就有人討論
還會有感情台 , 美容台 , 甚至Claim 航空保險也有人開始話題
大家就像一個大大大家庭 , 好和諧呢 !

結果在眾人催促下 , 我還是屈服約聚會了
今次忘了有幾多個人(好像是 11 XD) , 但總共就有19 隻鸚鵡
這次有細分小太陽 Group , 大太陽Group , 還有凱克組

玉桂小太陽的顏色很和諧 ! 好美

Daniel 的黃邊小太陽 - 雀雀
不舒服暈車浪的小朋友 , 很可憐 > <






今日打遍全天下的芝麻 !


食野先 ! 感謝Nike Ma 廚神幫忙準備 ~
陽陽媽第一個來就問我們是否親戚 ,
nike ma她還笑說叫我猜有沒有人當她是工人姐姐 XD




感謝 Vivien 的素飯卷 ! 好好味 !!!

芝麻與泡相遇

相識

相撲 XD 打啦 !
好靚仔的泡




多了位 " 背後的男" XD



這小肚肚根本是引人犯罪的了吧





Daniel 的雀雀鳥鳥非常可愛 !
鳥鳥和泡非常似樣 , 接近每次我都要定一定才認到 ...





努力討好雀雀的泡 , 但旁邊是樣子極度妒忌的鳥鳥 XD

泡 : 不要這樣嘛 , 親一個 ~

鳥鳥 : 不要這樣啦 , 兩個壯丁親甚麼 ?
累了就周圍黏 , 很親人的泡 ,




靚仔鳥鳥 ~



在我家的鳥兒都很喜歡拍照 , 會追著相機望的泡小朋友







很像那隻 Noddy 馬 ~









雀雀鳥鳥像對孖公仔 ~

太陽組的陽陽和金仔


會舉起手捉住金仔的陽陽 , 好可愛呢 !

已經很久不再用主人摸的陽陽

但出奇地很喜歡我摸 XD

Ewwww ..... 溶化了 >W<



單眼的樣子太可愛了吧 !

\
Cash , Sony  兩兄弟合照

動作超級可愛的Cash


超搞笑 !!!

凱克組 - 多多 DeeDee






深水埗紙皮屋板間房XD 


咬毛的蕊仔 ,
其實小朋友是因為不喜歡主人常給牠安排了每一個生活情節 ,
希望能有機會自己去選擇



也是超級可愛的巴閉

 

聚會在大合照後完滿結束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