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逝去的如此珍貴

 
逝去的如此珍貴
遺憾 , 幾多昨日已給浪費
 
每個人每隻動物來到自己身邊都有課題要修
有時候可以完滿畢業 , 但有時候 , 未完成課堂 , 生命就已不再跳動了
 
課題修不好 , 可以重修
但一起上課的伙伴已不再是對方了
對於未完成的感情 , 愛就只剩孤單 , 和遺憾
 
朋友笑說我就像 : " 我畢不到業 , 所以你要陪我留班 "
但回頭看實在有太多太多未做完的事 , 未曾說出口的感情想要和你一起做 , 跟你說
我很努力記住那兩星期的回憶 , 記住和你的一點一滴
我曾經很執著想再次找到你的蹤影 , 找尋和你留下的足印
找不到 , 卻發現甚麼都不剩
 
我給了當下的自己一些時間 , 也不用強逼自己想成是取代
讓自己可以一直的想念 , 同時愛牠們 , 享受和現在的牠們相處
新開始很美好 , Echo 是個貼心的孩子 ,
如果沒有失去 , 就不會遇上
不開心過後 , 就要堅強了
 
我愛每一個在家中的孩子, 也希望牠們會愛我 , 愛這個家
和牠們遊歷 , 聽牠們心聲
這是我能給牠們最美的禮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