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不開心 , 也是一種幸福

" 這些年來 , 你過得好嗎 ? "
望了望鏡子裡治療後的自己 , 問了自己這一句 .
從房間裡走出來 , 阿姨的說話仍言猶在耳 .
阿姨是位自然療法醫師 , 今天在朋友陪伴下終於可以有機會見到她 .
在治療當中那一個小時 , 終於明瞭到我身體那虛弱程度 .
脊骨嚴重歪了 , 肺不夠氧氣 , 血又不夠
 
" The rar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live , many people just exist "
嘆氣一聲 , 這些也許就是我 " 存在 " 過的證據吧
這些年來 , 當我自以為過得很好 , 一直都只是只懂在讀書
自以為讀書就是我的職責 , 結果現在書讀完了 , 卻甚麼也不剩 .
時間一分一秒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 生存著卻從來沒有細味過生活.
從來只會為別人 , 朋友想 ,  卻不曾為自己多做一點事
但在這天 , 看到了之前一直對自己的傷
發現原來 , 不開心 , 也是一種幸福
我忽然好想停下來 , 好好疼一下自己 , 為自己做一點事
 
 
每個人心裡都有顆童心 , 都是一個小孩子
身邊亦慶幸有一位很愛我的愛侶 , 會為我花心機
我很少說起感情事 ,
但幾多幾多曾經挽手約定一生一齊的 , 最後因為背叛 , 失望而分開
就可能是" 也許不愛不難 " 吧 ,
但我覺得愛人前 , 要先愛自己 , 多為自己做多一點事 .
是我來年希望能做到的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