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四鳥賞紅葉

兜兜轉轉 , 又一年了
來到 2014 - 2015 年的紅葉季
今天草媽放假 , 結果就一行四鳥去賞紅葉 !
雖然青衣公園的紅葉只是剛開始轉色
但黃黃綠綠這色調也好美呢 !
先分享相片囉 ! ( 相片點圖放大啊 )
 
第一次帶車仔遠行 , 超喜歡它 !
Happy 這個漂亮的媽媽仍是很淑女
 
 
正面超可愛的 !
 
 
 
Echo 這樣子好可愛啊 !
Echo你把頸都伸長了是在做甚麼啊 ~
 
Happy也加入了長頸族囉 !
 
 背後人都超多的
Echo : 所以我都要站高高避開人群啊 ~~
 
 
 連拍 !
 
Echo 陽光下的眼睛好美 ! (點圖放大)
 
 
鬆化棉花雞來了啊 !
你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 <
也太肥了吧 ....
 
 
 
 
 
 
 
 
你可以不這麼白嗎 ? XD (都反光了)
 
 
正面糖 !
 
這隻用來挖鼻(?!) 的小腳很可愛 XDD
(單邊) 愛心翅膀
 
 
 
泡這個小朋友今天很乖搭車 , 沒有再暈車浪了
這隻漲卜卜的雞泡魚超可愛 !
 
 
 
 
 
 
 
陽光下很閃很軟的泡羽毛 XD
 
 
 
 
 
 
姆明昨天離去回天家了 ,
這讓我整個人也停下 , 留下在人生這個點 ,
在思考我的人生去向的同時 , 在想我們的將來
兩個人在一起也許就是要互相配合
對方的心不難懂 , 但我卻不懂自己的心
 
從小就好怕好怕被人丟低
雖然丟低已成了事實
所以對於任何人 , 我也努力的追 ,
最後 , 其他人沒有丟下我 , 但我卻丟下了自己不顧
停下來 , 發覺昨日的傷痕仍然很深
 
2014 年完結前 , 很感恩身邊有一個好老師
也感激在人生路上遇見的每一隻毛孩 ,
你們的出現 , 也讓我不停的學習 , 不停的進步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