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就算生病了 , 也要病得有尊嚴


聽著 ,聽著中國新聲代呂興陽版本的《 時間都去哪了》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很心酸 , 勾起了很多心痛的感覺
心 , 突然好想念好想念那個健康的你.
 
 
"為何上天上天總是會用你的死穴逼你去學習 , 練習 "

姆明至今病了也三星期了
姆明看獸醫上星期完成了一共十天兩種的抗生素療程也沒有用 ,
滴 Thieves 精油到水中 , 改善了一兩天又打回原形
 
 動物生病是我死穴,
牠們一病別說去了解牠們的想法 , 懂得去配合牠們的自癒能力
當牠們生病我就是整個會很怕不願感受不願看 ,
因為我怕感受到牠們對生命失信心, 怕知道牠們對生活放棄了.

入冬後 , 身邊朋友的幼龜 , 就算是經驗豐富家中養很多龜的 ,
牠們養的一病也來不及治療 , 說句再見很快走了 .


今次的課題絕對是要靠自己去學習 . 也要相信自己身邊的牠們 .
  網上沒有類似治龜的精油用藥份量 ,
或者是根本沒有人用過精油治療在龜身上.

只能靠自己的直覺去走 , 去選擇 , 嘗試不同的療法 ,
 我很怕 , 但如果我怕 , 就兩個一起輸 ,
我很累 , 但停下來牠就可能再也爬不起來
 
因為腸道不活躍做了動物穴位按摩 , 腸胃也即時改善了有排便
因為氣道不順用色光療法 , 牠會伸長手仔去享受
因為眼睛看不到吃不到東西 , 所以灌食
因為身體細菌感染 , 所以餵Thieves 精油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 牠總會會表示給我看牠是行的
前晚我從冰箱拿罐頭出來解凍 ,
兩天接近沒動過的姆明聽到匙羹的聲音立即醒了
立即探頭張望 , 吃完也用盡氣力爬高
灌食時叫牠不肯打開口 , 叫牠還是會聽話
 
 
 有很多主人見到生病動物跌倒了 , 就立即去扶起安慰一番
這樣對動物來說 , 是很沒尊嚴的一件事
牠們跌倒了 , 讓牠們自己嘗試去企起來
這是對牠們自癒能力的一種肯定

謝謝你的愛 , 謝謝你對我的忍耐 , 對我的信任
我相信你 , 也請你要相信自己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