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帶鳥外出分享 (II) 買餸車仔

 
對不起 , 外出分享第二集遲來了哦 ~!
第二篇分享是關於我帶鳥外出的新歡 - 買餸車仔
 
 
一直都好想好想寫這篇分享,
但每時帶四鳥都有個問題就是車仔放不下三個箱子,
也找不到輕鬆的辦法可以一人帶四鳥還帶車遠行
問題今天終於解決了囉 !
 
(好掛念以前五隻一起曬的時光 ,
現在每當有太陽都會想起姆明)
 
買餸車仔分享
 
1) 選車技巧
這架戰車其實是托母親大人買的 ,
但至今我還是對它很滿意的
 
這段日子我帶車外出實戰過後 ,
選車技巧其實不用說就一定是要能裝下你的外出箱吧 (笑)
購買時建議把外出箱帶去試 ~
也最好買些能摺疊的款式 (下面會有原因分享啊)
但我媽買的時候只是考慮到要放得下Happy Echo 的
棉花糖的疊上去也是剛剛好能放下兩個箱
泡泡的箱子差 1 - 2 cm放不下超煩惱的 !
但這個問題我研究了解決辦法了 , 稍後分享
 
2) 企鳥的配件
我其實沒有特地為企鳥的地方選配件
因為棉花糖的箱子是剛剛好能卡在車子開口
經我留意下 ,  縱使只是小小的分別 , 膠龜缸的設計是上闊下窄斜上去的
選缸時就只要選一個 , 底部的窄位能夠放進車子的開口
但隨著箱子的斜度斜上去 , 闊的位置就剛好卡在出口 ,
我養的鳥種都是不太重的 , 企上去剛剛好啊
 
 
3) 提放多個箱子的做法分享
就在不久的樓上提到我的車子放不下三個箱 ,
這個解決方法是我偶然發現到的 ,
就是用大袋子把兩個箱子袋起來
一起拖超方便的 ! 也不用擔心箱子會中途掉出來
袋子最好是有手抽的 , 可以抓著走啊 !
 
4) 自己一人車子遊分享
 
一帶著三籠四鳥和車子搭公車是困難任務
不過不排除有些世外高人 , 或者有天我也可以做到 (遠目)
所以我帶四鳥外出都是電召貨車的
在這介紹一下 , Gogo van 應用程式超好用的
不用應用程式自己打去服務台他們的服務也不錯
(只是繁忙時間有時會打不通 XD)
(右面)
 
自己一人帶著四鳥外出上車程序分享
 
Step 1 : 開車門後 , 就是先把疊在最上面的籠子(1)放進後座位近盡頭的位置
Step 2 : 把放在底的籠子(2)也拿出來 , 放在籠子(1)的隔離
Step 3 : 確認放在底下的籠在你的較近的隔離 , 放在上面的籠子在較遠的隔離
Step 4 : 安置好鳥籠 , 就把車摺好 , 上車時人坐中間 , 車子收好放在人的左面
(左面)
 
下車程序分享
Step 1 : 到埗後 , 當然是先付車資啊 XD
Step 2 : 先打開車門 (多數也是在左邊吧) , 把車子放在地面 , 打開
Step 3 : 就先依照次序放籠子到車子裡 (先放較近的的底下籠子 , 在放較遠的上面籠子)
Step 4: 最後人就可以下車了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 , 郊遊快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