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December, The Season of Love

十二月 , 是一個找尋自己的月份
誕生 , 再重生
 
我常在想 , 別人都希望我考慮他們的感受
要我以他們的感受為主要重心 ,
但他們有沒有想過他們自己也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我的處境 , 我的情緒
結果老師提醒了我一句 : 你自己都放棄了注意你自己 , 為何別人都需要注意你 ?
"You can't give what you don't have"
 
在這個月份 , 我最需要學會和處理的事 ...
就是從療癒過程中找尋自己的價值 ,

你可以希望別人聆聽你的感覺 , 但要先懂得聆聽自己的內心
要尊重自己表達感受的權利 , 別人才會尊重你表達的自由
同樣地你給予別人表達的權利 , 別人才會給予你表達的權利
 這隻是100 % 自家繁殖的亞馬遜
算是我近來畫的所有畫作中最喜歡的一張 !

姆明的New 暖管和溫度計
Feel so good ! 這個冬天不用擔心有溫差問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