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2015 . 紅葉金太陽

 
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跡
而每一個奇跡 , 每一次重新的誕生
即使渺小 , 但也為動人
 
2014 年, 治療自己
步入 2015 年, 今年的課題 - 將治療的奇跡帶給他人
 
我很感恩每一位 , 每一隻來到我跟前的主人和毛孩子
能認識你們每一個是滿滿的幸福 ,
我也期望著和你們分享我懂的知識 , 互相學習
也期望能盡我的能力去為你們的每一隻毛孩治癒心靈
 
 
2015. 紅葉金太陽
青衣的杉樹轉紅了 , 能和家人分享這份幸福很高興
也分享給大家哦 !
 
 
很幸運有鳥友順道車了我去青衣
開心得 , 鏡頭也跌爛跌崩了 ~
不過還是超高興的 !
 
這一張的挺胸 Happy 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紅黃綠混合的色調呢 ! 我覺得比全紅還要美
 
 
 
 
 
 
 
 
 
 
 
Happy 的羽毛都很完美
不像 Echo 的都是爛毛 XD
 
 
Happy 是個很喜歡拍照的小朋友
常望鏡頭 ~
 
爭取鏡頭機會的Happy
 
 
這是所謂夫妻相嗎? XD
Echo 相機前的呆樣太可愛了 ! 哈哈
 
 
充滿幼稚氣息的眼神 XD
很易騙的傢伙~
朋友笑說Happy 性格好港女 , 明顯自戀 Hahahahaha
她應該也覺得自己很美
在旁黏緊緊的Echo
 
根本是專業的 !
每次都拍得很滿足 , 很放鬆然後就睏了的快樂
 
 
 
棉花糖和泡的紅葉照下回才分享囉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