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天氣好是用來睡覺的

 
今天難得草媽放假天氣也回暖了 , 還有大大大太陽
所以一早就打算一家二人四鳥去西貢玩
 
我起初貪得意問泡泡想不想跟我們外出去玩 ,
第一次問牠已大力搖頭 , 問多次 , 也是大大力搖頭
結果我先把其餘三鳥放進箱裡 , 還有準備好自己的行裝
 
 
準備辦妥後我再問第三次 :
 " 想清楚未? 真的不去? 得你自己一個在家哦 !"
牠還是大大力的搖頭
到出門口前經過牠籠前 , 牠已經單起腳谷漲自己變泡泡波準備去睡
" 媽 , 你們去玩吧 , 我留在家看門口哦 ! "
 
 
 
泡泡真的太可愛太有性格了,
還有謝謝你教懂我 , 天氣好是應該用來優閒睡覺的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