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太陽鸚鵡精品 (IV)

終於來到 太陽鸚鵡精品 (IV) , 不經不覺已經儲了4 集的精品呢 !
當中有的是鳥友外遊帶回來的手信 , 有的是鳥店售的精品
總之都是太令人興奮的東西 ~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分享 ~!
 
太陽 Tote Bag
 
這位香港鳥友家的金太陽都已經超過十歲齡了
這個袋子是我收到的第一份太陽鸚鵡禮物
小小心意但我一直都不捨得用
也不打算用 ~ 分享給大家囉!
 
太陽夾耳環
 
謝謝Birdy House店主每當訂製太陽鸚鵡精品都會想起我 , 哈哈
非常感謝你的用心 ~ 實在好窩心呢!
這個夾耳環還可訂製不同鸚鵡品種的啊 ~
 
太陽File
這個太陽File是蟻小姐幾年前去掛川買回來的
隨信附送了給我 ~ (天呀 ~ 這年代竟然還有人寫厚厚的信給我XD )
但上年再去都已經沒見有賣了 ~
 
太陽手繪畫
這些太陽手繪畫都是出自蟻小姐手筆 ,
在四個特別節日都收到畫很幸福呢 !
 
 
 
太陽鸚鵡明信片
很早前在日本網站看到有這個系列的產品
有Happy Echo 還有我喜歡的 Gold-capped Conure !!! (My dream bird !)
 
終於等到香港都買得到相關的精品囉 !
 
太陽鸚鵡 Sun Conure
珍達鸚鵡 Jenday Conure
金頂錐尾鸚鵡 Gold-capped Conure
超喜歡 !
 
いんこ屋堂(INKOYADO)
 
太陽鸚鵡膠紙
原本也是在日本鳥Cafe 網站看到有這個膠紙卷
問問Birdy House 原來他們有現貨!
那刻超驚喜的 ! 謝謝 !
整卷是拉出來這樣子的
 
太陽手工卡
 
這是不同鸚鵡的立體手工卡 , 右上的是太陽鸚鵡
我個人覺得塞內加爾(左二上) 那張色調配得很美 !
 
太陽勾冷公仔
 
曾幾何時我也很喜歡自己用冷勾公仔
這隻小太陽是香港人的作品 !
支持本地工藝 !
 
太陽鸚鵡襟章
 
太陽鸚鵡襟章 , 隔壁的是吸蜜鸚鵡和黑帽愛情鳥
台灣人設計 , 那隻太陽超可愛的
 
太陽鸚鵡貼紙
和上面的襟章同是台灣人設計的一套貼紙
個人超喜歡這三隻 , 左一二是Happy 和泡泡啊 !
 
太陽鸚鵡 2015 年月曆
早前拿Happy Echo的相片去投稿被選中了 ,
印了出來公開發售 !
也有棉花雞份 !
 
現在再貼一些其他鸚鵡精品吧 !
 
藍色彩鳳耳環
 
其實我沒有穿耳啦 , 不過很喜歡這對耳環
那兩隻藍色小傢伙超可愛的 !
 
鸚鵡明信片
最近受蟻小姐影響喜歡上儲明信片XD
更自己儲了一大堆 XD
 
這兩張雪糕葵和結婚雞 我也是很喜歡的 ~
兩張都很搞笑 !
 
日本彩鳳明信片 , 畫功很細緻超美的
 
這張鳥兒茶點聚明信片也很不錯 !
日本人畫功很細膩 , 筆下鳥兒很可愛 !
正面還要歪身!
 
 
 
這張是鳥友從日本神戶花鳥圓帶回來的手信
雖然沒有太陽鸚鵡但也很可愛 ~ !
 
這張雞尾明信片也是朋友從台灣帶給我和蟻小姐的手信
感謝你們去旅行也記得我 !
 
鸚鵡杯墊
 
這杯墊是台灣人設計的 , 那藍色的彩鳳樣子超陶醉 , 好甜啊 !
 
葵花陶瓷擺設
 
這三隻小傢伙是我去澳洲旅遊的時候買的
純正手造的 !
 
鸚鵡杯墊
我選了買回來的有兩款 , 上面的都是吃撐撐的小鸚鵡
超可愛的 !
這款是用水果愛情鳥做主題 , 也是很可愛的 !
 
鸚鵡眼鏡布
 
上面兩款眼鏡布的彩虹襯色好美 !
 
 
還有這個同上是一起選的 , 是吃撐撐的小鸚鵡啊 !
 
鸚鵡 2015 掛牆曆
這個掛牆月曆是鳥友去日本的手信 , 整個超美的
 
貼幾個月份給大家看看吧 !
 
這隻展翅文鳥超可愛 !
 
彩鳳這一頁也很美 , 很喜歡那藍色啊 !
 
 
 
 
 
愛情鳥手繪吊咀
(借用 Birdy House 售前拍的圖)
 
這隻是參照花桃愛情鳥乳牛仔的相片畫的 !
本身鳥已經很可愛 ! 畫工也很美 !
 
手繪黑白畫
 
就是她的一句我們家有很吵的鸚鵡 , 也有天竺鼠, 刺猬 , 也有龜啊 !
這幅畫是草媽公司的客人畫給我們道謝的 ,
雖然不是太陽鸚鵡 , 但看到那隻尖叫的葵花嗎 ? 哈哈哈 !
 
鸚鵡貼紙
這兩張是雞尾和彩鳳 (點圖放大)
 
黏在一起的小傢伙也太可愛鳥吧 !
 
彩鳳防塵塞
這個防塵塞是朋友從台灣帶給我和蟻小姐的手信
 
謝謝Elaine 知道我們喜歡鳥特地帶回來送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