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情人節小公主

 
這樣又一個情人節啦 ! 早上切了水果給我家的情人節小公主
Farmfresh 330 的香港農場水果堅正 ! 昨天看阿姨時順道買了大圍分店的木瓜和草莓
我家的Happy小公主非常棒場 , 原來自己弄鮮食給毛孩子也很有滿足感!
牠們喜歡吃的樣子太鼓舞了啦 !
 
 
吃了好吃的紅豆雪糕芋圓 , 走路去拍兩紋機
吵著要為秋草小朋友改名 , 笑了一整個晚上
有很多人爭著寵的Happy 收到文地姐姐送的情人節企棍 ,
實在太幸福了 !
 
 
這是蟻小姐自己畫的柑XD
超搞笑的 !
 
這就是Nike 姐姐送給小公主的企棍囉 !
 
一直想找一條會轉彎的木 , 今天一遇就遇到了哦 ! Lucky !
 
Corner fit ! Perfect !
 
試新棍 !
 
 
嘻嘻 ~ 超愛牠們的腳仔 ~
Happy 缺了一隻指甲 , 別人覺得的不完美我覺得是超粉嫩可愛的 !
 
很八掛看看我在拍甚麼的Happy
 
Echo 你可以不要八掛得那麼呆樣子嗎 ? XD
 
正面很可愛 ~~
 
 
情人節都是放閃的日子 XD
 
 
Echo :我呀 , 我呀 , 我係度呀 !!! (激烈招手)
 
我的刁蠻小公主 Happy
 
 
 
把糧杯屋仔當巢了 ="=
毛鬆到成隻雞咁 XD
 
Sideview , 很像踎廁 XD
 
我也有送給毛孩們的禮物 , 這個是 Long flat perch
 
上面是平的哦 , 牠們站上去腳仔可以休息就不會那麼累了
 
生蛋辛苦的Happy好像也很高興的 !
最後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
Happy Valentines' Day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