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解凍新鮮食物程序分享

 
 應該都有不少主人經歷過對餵食時解凍新鮮食物有疑問的
由其當那些食物主人不愛, 不會吃 , 或是沒法即時吃
切了一部分給主子們今餐的份量 ,
剩下來放進雪櫃隔天就發現因為鮮果瓜菜被切開不能整個拿出來解凍
但又不能冷冰冰的給主子吃 , 切小顆放在室溫解凍亦很易變壞 , 很煩惱吧 !
現在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如何準備新鮮食物程序給大家囉 ~ 
 
超新鮮的香港農場草莓 !
泡泡超愛的 !
 
當鮮食買回來了 , 打開原來的食物包裝後
我個人是喜歡轉用裝食容器把鮮果放進去
把保鮮紙"拉恆" 在把容器封住
我個人喜歡用碗 , 因為容易黏住保鮮紙封得很好
 
木瓜我有時也有餵 , 每始切了一小部分來餵 ,
其他就封兩層保鮮紙黏緊緊的放雪櫃了
 
切了出來的部分就切成一顆顆的 , 跟著可以解凍了
 
我個人的解凍方法就是先用一個裝得下所有食物兜的大碟子
放進淺淺的熱水 , 然後直接放裝著冰冷食物的不鏽鋼食物兜放上去加熱
(如果是膠的食物兜就不要這樣做了 , 會溶的)
金屬傳熱非常快 , 假如水夠熱的話 , 好快就會整個杯子都熱了
鮮食就好快解凍了囉 !
 
 
今天餐單是購自Farmfresh 330 香港農場鮮木瓜草莓
這一餐的黃椒藍莓一樣做法囉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 !
 
快新年囉 ! 祝各位主子的零食盒常滿 !
朋友跟我說我應該掛一個 "常滿" 在肥仔Echo 身上
但我相信就是牠沒有 "常滿" , 也會自己找食物 "自滿" 自己 XD
 
 
在新一年 , 希望大家也繼續關注我們的生活啊 !
來緊會給大家送上新春攝影特輯 , 記緊密切留意我們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