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別要哭 曾一起看星都應該知足


別要哭  曾一起看星都應該知足 
愛  曾一起已是福
 
數一數手指 , Happy 已經伴我 5個年頭了
最近因為Happy不停生蛋變得很瘦而感到很心痛 , 怕她身體會差
怕因為身體差了所以伴不了我很多個年頭
意外點進這首歌 : 胡鴻鈞 - 幸福
第一次聽 , 細味著歌詞
 
孩子謝謝你沒忘記我們要一起去看星的約定
謝謝你送我這首歌 , 很窩心的孩子
 
凝望夜空 匆匆歲月如風
樂與苦 曾開心地走過每段路
 
謝謝你告訴我無論生活是苦或甜 , 只是是一起過 , 就是快樂的
現在算起來 , 養Happy五年 , 和另一半都經歷五年了
想不到當初只是因為很渴望認識養太陽的大家才帶了你回家
從不愛太陽 , 到認識太陽 , 到變成愛太陽鸚鵡
孩子, 謝謝你對我的愛 , 謝謝你帶給我的窩心
謝謝你改變了過去的我 , 謝謝你令我的生活變得完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