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Kiss my tears , kiss my dear

(今天吃飽的Echo , 嗉囊都裝得滿滿的木瓜 , 黃椒)
 
面對著生活的事 , 真的很累很辛苦
每天只是不停的測驗, 擔心這顧及那 ,
放學趕頭趕命回家照顧牠們
意義上是陪伴 , 但實際上心思都不在牠們
 
假如時間能停下來 , 我會好好靜下來
和自己 , 和牠們好好相處
至少 好好聆聽一下我內心的聲音
 
我知道牠們 由其Echo 最近也是很覺得我總是對他很不在乎,
我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或者是必須陪伴其他的人,
我無法好好停留下腳步陪伴牠們。
他也漸漸無法了解我的世界,也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局外人,
甚至因為如此而感到寂寞空虛,變得很易我發脾氣
孩子我也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孩子我是知道的 , 也感謝你知道我每次不高興
都會靠著我 , 親我哄我開心
雖然表面上你都很反叛 , 但都是源自於我的忽略
你的體貼都讓我很窩心
 
 
我也知道 , 對你們好 , 就要先處理好自己的問題
處理好自己身體積存下來的情緒 ,
只有面對自己 , 處理好問題的根源 ,
才能談得上可以改善關係 
一起努力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