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Oh Christmas Tree , Oh Christmas Tree

 
最近都發很多煮食給鸚鵡的 Blog
忙裡偷閑弄食物給牠們是我每天最享受 , 最期待的事
現在逛超市也成了我的喜好
也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家小朋友的生活
希望大家不要嫌悶吧 :P
 
 
今天我們又有新菜式 , 就是應節聖誕樹曲奇餅
材料有:
 
蕎麥麵粉 Buckwheat flour 
鳥吃的水果粉 Avitec Enhance
大片有機麥片 Organic oats
有機蕎麥 Buckwheat
Golden feast 水果蔬菜乾
Golden Feast 種子糧 (Australian Blend)
 
題外話 : 水果粉及蕎麥麵粉推介詳程 按這裡
 
 
今次弄了聖誕樹型
 
 
心型和大衛星形
 
 
準備入爐 !
 
 
完成品之一 :
 
 
Oh Christmas Tree , Oh Christmas Tree
How I miss you ~
 
關於 鸚鵡曲奇教學  按這裡
 
 
另外這幾天是 Happy Echo 的 " Orange Day "
 
 
很橙對吧 ! 有南瓜 , 橙燈籠椒 , 和紅蘿蔔
 
 
 
這幾天天有那隻肥仔喜歡的東西 (之後還後加熟南瓜) ~
切的時候死要纏著我 , 吃完整兜有隻肥野還去別處偷糧吃 ,
顯然是十分貪心的 \ ___ /
Echo 好像很喜歡我們叫牠肥仔呢
每次叫牠肥仔也用撒嬌的眼神望著我 XD
牠倆嘛 , 其實不叫時還是挺可愛的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這款可以比雞尾食嗎?還有,只係南瓜要煮熟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比餅碎比隻棉花雞食~ 如果你想整比雞尾食 都可以的 不過每塊整細d 就ok 了
      如果你見過出面未熟既南瓜 一般好硬 鸚鵡唔係食唔到 只係無興趣食 一般情況我會煮到變南瓜泥 暖暖地佢地好鐘意的 =)

      刪除